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洪都拉斯救火接演《我的婆婆2》火寮一哥!製作人:為保留角色完整性將全數重拍
戲劇 | Jun 21 , 2023  00:00

洪都拉斯救火接演《我的婆婆2》火寮一哥!製作人:為保留角色完整性將全數重拍

公視家庭生活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公佈「火寮一哥」角色將改由演員洪都拉斯演出,劇組也將重新復拍,公視與製作人陳慧玲共同表示,「非常感謝洪都拉斯的加入!」
文/林奕雯  圖/公視

洪都拉斯將在《我的婆婆2》演出火寮一哥的角色。

MeToo風暴持續延燒,捲入性騷醜聞的許傑輝為此宣布退出演藝圈,他前年曾以《我的婆婆》人氣角色「火寮一哥」問鼎金鐘視帝,該角也確定由洪都拉斯救火演出。

對於先前已拍攝過的內容將如何處理,製作人陳慧玲說明為了角色的完整性,將全數重拍,火寮一哥的角色也將會保留「溫暖、憨厚」的形象。加入《我的婆婆》劇組,洪都拉斯表示「這是一種緣份,很榮幸可以加入這麼好的劇組,讓這麼好的故事得以延續下去。」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鐘56/《天橋》小不點李奕樵超狂!對戰許傑輝、薛仕凌搶視帝 金鐘56完整入圍名單/《天橋》小不點李奕樵拚視帝 《婆婆》鍾欣凌搶視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