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MISSING 他們存在過》聚焦失蹤人口故事!高洙感情戲爆發,前輩讚嘆「我在後面也哭了」
戲劇 | Jun 24 , 2023  00:00

《MISSING 他們存在過》聚焦失蹤人口故事!高洙感情戲爆發,前輩讚嘆「我在後面也哭了」

韓劇《MISSING 他們存在過》,由高洙、許峻豪、安昭熙、河俊、徐恩秀、宋建熙領銜主演,以「聚集失蹤亡者靈魂的村莊」為故事發生背景,透過尋找失蹤遺體、探索死者身亡背後真相,並為其了結遺憾的懸疑奇幻故事。題材結合失蹤、靈異、奇幻等元素,但拍攝過程演員卻常逕自演成「喜劇」,像是一場要追捕犯人的橋段,因需要收錄倉皇趕到現場的聲音,演員們卻一時興起,把現場變成挑戰百米賽跑,連導演都忍不住笑場。另外在拍攝烤肉戲碼時,高洙一口氣把太多肉往嘴裡塞,導致需要重拍的無厘頭情況,高洙事後也難為情的直說「對不起」。
文/林奕雯  圖/八大

八大綜合每週六晚間十點半推出「OCN劇場」,在這系列驚悚懸疑作品中,《MISSING 他們存在過》被視為最療癒人心的戲劇,宛如另類版的《德魯納酒店》,由於故事以失蹤亡者的人生故事展開,網友評論「這部最意外就是太催淚,居然會讓人看到哭不停。」、「過去這類題材大多是被遺留下來的人的角度,但這部卻兼顧了失蹤人的角度,很有意義。」、「故事催淚人心,卻能治癒心靈。」其中一幕高洙在看到好兄弟慘死後,跪地痛哭的片段讓同劇演員許峻豪印象深刻,在導演一喊卡後也忍不住鼓掌表示:「出現了意外的演技,真的很好,我在後面也哭了。」

《MISSING 他們存在過》故事背景取材自韓國每年消失的失蹤者們多達數萬人,但卻鮮少人關心,甚至沒人知道他們的蹤跡,編劇潘奇里感性分享:「對於這些從我們社會上消失的人,有沒有可能還在某個地方徘迴,等著被我們發現?我希望能有更多人願意幫忙尋找他們,因為有人懇切的思念他們。」許峻豪也說:「這些失蹤者們非常委屈的離開了世界,在替他們了結遺憾後,我想也讓《MISSING 他們存在過》可以起一個安慰的作用。」並自信表示觀眾只需要看前兩集,就會發現該劇不會浪費大家時間。

《MISSING 他們存在過》

每週六晚間10點半於八大綜合台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精彩完結!INFINITE雙男神共演,金明洙妙喻崔鎮赫像這動物 相差16歲譜師生戀!童顏女神林秀晶愛上李到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