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女兒大人加個賴》柯叔元揪團扮台客慶殺青!黃薇渟半屏山搶鏡
戲劇 | Jun 30 , 2023  00:00

《女兒大人加個賴》柯叔元揪團扮台客慶殺青!黃薇渟半屏山搶鏡

衛視原創《女兒大人加個賴》日前舉行殺青酒,柯叔元、侯彥西、陳妤、黃薇渟、管麟、王宇婕、徐愷伶、林孫煜豪、李迪恩、洛可杉等等眾多演員都到場同樂,有趣的是大家一身台客黑道風出場,還是劇中飾演爸爸「賴打哥」柯叔元的點子,大夥立刻呼應變裝登場,還煞有其事在大門口迎接柯叔元抵達一起進場,氣勢十足。
文/林奕雯  圖/衛視原創

侯彥西(左起)、陳妤、柯叔元、黃薇渟、管麟以台客風造型出席殺青宴。

劇中柯叔元飾演黑道大哥「賴打哥」,殺青酒前他在群組中提議大家一起穿花襯衫走台客黑道風,一呼百諾黃薇渟立刻用心找了幾款範例給大家參考,當天柯叔元和劇中年輕演員黃薇渟、陳妤、侯彥西等都同穿花襯衫現身。管麟則是黑衣、黑西裝外套外加金屬項鍊現身,呈現與眾不同的台客黑道風。

黃薇渟穿搭超用心,不僅特意梳了半屏山髮型,還搭配自己做的飾品,黑道台妹風的穿搭跟劇中甜美時尚感有著高反差;陳妤則是襯衫搭配牛仔裙,相當有個性,「我(私下)真的會這樣穿,只是這陣子很少,(身上)都是我自己的衣服。」

柯叔元一現身也是眾人驚呼,因為他戲殺青後馬上染髮換新髮型,打趣地說要讓大家受驚,和劇組相處超過半年,柯叔元不光與演員相處愉快,就連每個工作人員也都叫得出名字,「拍太久了,這段時間跟著劇本(節奏)忽快忽慢,心情也高高低低,拍這部戲真的很開心。」柯淑元還邀請劇組人員上台,肯定年輕人的努力與拚勁,心情就像「老爸」一樣。

而他看到同劇演員王宇婕,便提及兩人距上次第一次合作已經睽違17年,「但王宇婕看起來都沒變。」還開玩笑說,本來王宇婕只客串演3集,卻越演越好變成30集,令人非常期待柯叔元和王宇婕在劇中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很少拍60集長劇的陳妤和侯彥西,尤其陳妤還是第一次拍,雖然拍攝時間長達六個月,但因為《女兒大人加個賴》題材屬於溫馨家庭輕喜劇,加上劇組拍攝氛圍像一家人一樣,雖然不捨,但很開心能有一部長劇作品和觀眾見面。

管麟和黃薇渟更是繼《我和我的鋼四壁》、《仙女姐姐來我家》後的第二部衛視原創作品,很開心能夠透過衛視原創優質戲劇品質,讓觀眾看到更多不一樣的表演風格與面向,尤其黃薇渟從《仙女姐姐來我家》殺青結束後,沒有休息太久就緊鑼密鼓加入《女兒大人加個賴》拍攝工作,她直說非常享受不間斷沉浸在拍攝戲劇節奏裡,挑戰截然不同的角色演出。

衛視原創《女兒大人加個賴》故事描寫兩個外表與個性天差地別的醫師,一個是外表漂亮自信「大碗」尤婉婷(黃薇渟 飾),一個是性格親切可愛「小碗」游婉婷(陳妤 飾),從小就讀一樣的學校,名字也幾乎一模一樣,因此常受到老師和同學的比較。成長過程中同樣沒有父親的陪伴,就連長大後也進入同一個職場成為同事,兩人相鬥十幾年不厭倦。殊不知某一天,一個黑道老大「賴打哥」(柯叔元 飾)突然出現在她們的生活中,聲稱是自己的父親,更荒唐的是,兩人居然是同父異母的姐妹?!

衛視原創溫馨輕喜劇《女兒大人加個賴》有台味的趣味及浪漫,是一部逗趣幽默、溫馨正向、激勵人心的家庭故事。由我在影像製作有限公司製作,主創包括製作人陳慧瑛、導演葉鴻偉、編劇統籌鄒維剛等優質班底製作團隊。

 

《女兒大人加個賴》 

8月1日起週一至週五中視晚間9點全台首播,衛視中文台10點接力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鐘視帝李銘順自比台語新人 噗嚨共求財「認命不認輸」 《可不可以》 飆破2300萬! 陳妤、林映唯七夕求紅線送影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