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孔劉、徐玄振接Netflix影集!《The Trunk》上演奇幻契約婚姻
戲劇 | Jul 18 , 2023  00:00

孔劉、徐玄振接Netflix影集!《The Trunk》上演奇幻契約婚姻

孔劉將搭檔徐玄振共同演出Netflix 奇幻神秘影集《The Trunk》,故事是從一個湖底發現一個神秘的行李箱後,引發一連串意想不到的事件和秘密。
文/林奕雯  圖/Netflix

陸續以《又是吳海英》、《為何是吳秀才》走紅的徐玄振,將在劇中飾演神秘的婚姻仲介公司 NM 的員工,預計與孔劉飾演的性格孤僻的音樂製作人,陰錯陽差簽下契約婚姻,進而展開一段婚姻生活。

諷刺的是,劇中孔劉是透過自己前妻的安排,與自己的「第二任妻子」認識且相遇。不過,他們的生活卻因湖中發現的神秘行李箱而發生了變化,也因為如此,兩人的命運就此被捲入婚姻仲介公司背後的一系列神秘事件當中。

《The Trunk》由《花郎》的編劇朴恩英所撰寫,導演金奎兌則以執導《我們的藍調時光》而聞名。影集藉由獨特的敘事情節加上徐玄振與孔劉的夢幻神仙組合共同演出,受到全球劇迷熱烈關注。《The Trunk》全集將於 Netflix 全球獨家播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孔劉濕身解釦二度更衣 驚喜慶生秒變金信 孔劉末日選愛貓陪伴 替李棟旭催票超有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