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沒有你依然燦爛》9/3開播!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痛演比悲慘還悲慘的人生
戲劇 | Aug 02 , 2023  00:00

《沒有你依然燦爛》9/3開播!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痛演比悲慘還悲慘的人生

「W劇場」繼首部曲《因為你如此耀眼》接棒播出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三人今亮麗宣傳新劇,宣布該劇定檔9月3日開播。
文/林奕雯  圖/時創影業
賴雅妍(右起)、簡嫚書、孫可芳今一同宣傳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
賴雅妍(右起)、簡嫚書、孫可芳今一同宣傳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

《沒有你依然燦爛》主打豐沛飽滿的感情線挑戰淚點,以主角們痛失摯愛揭開序幕,面對悲劇後笑著哭著的鏡像人生,與360度審視愛情一覽所有面向,緊扣時下議題無縫接軌現實,期待帶給觀眾獲得療癒感的收視體驗。

《沒有你依然燦爛》今釋出定檔海報及2分鐘精彩預告充滿懸疑悲傷氛圍,呈現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三人相繼失去生活重心,在抽絲剝繭找尋真相過程中,同時自我療癒的心靈旅程。

 

預告中簡嫚書飾演的「江以晴」才剛和邱勝翊飾演「羅政浩」登記結婚,就在隧道中發生死亡車禍失去丈夫,發現邱勝翊生命中還有另一個女人,讓她不禁心寒問「為什麼一個人跟另一個人結婚,這個人還可以愛上別人?!」經歷4個月拍攝期,簡嫚書陪著「江以晴」一路成長的反饋是「真的很壓抑,所以用較幽默方式處理角色,劇中屬於不會營造完美人設,反而是直接把內心淺台詞講出來,讓身邊的人去思考人生。」

隧道連環車禍造成交通壅塞,連帶影響一處公寓大火救災,導致孫可芳飾演的「金若希」從此和女兒天人永隔,邱凱偉所飾演的老公「邱世健」不但沒安慰還撂狠話「如果死掉的是妳就好了」拍戲期間心情大起大落,孫可芳無奈感嘆「拍到差點要生病,因為每天都在哭、一直哭,角色設定失去小孩對我來說是很沈重的議題,短時間內無法很快復原。」

同樣被車禍耽擱救援的還有一處地下停車場,賴雅妍飾演過氣女星「孫敏敏」遇上狂粉拿刀突襲求愛,飾演母親兼經紀人的郎祖筠不幸遇害身亡,被問及出演最困難的地方?賴雅妍崩潰大喊「絕對是以喜劇的方式去呈現悲劇的角色!」另外賴雅妍笑說角色帶給她的影響,就是出門一定要帶簽名筆,「因為孫敏敏,現在我包包裡也有放一隻專屬簽約用的筆。」

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劇情講述一場無情車禍造成蝴蝶效應,猝不及防的分離讓江以晴(簡嫚書 飾)、金若希(孫可芳 飾)、和孫敏敏(賴雅妍 飾)三個女人的命運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同一個晚上三人失去丈夫、失去女兒、失去母親,瞬間體驗從天堂墜落深淵,不輕易向悲慘人生低頭,反而各自因想解開心中的疑惑更強大意志,不但從中徹底重生,也進而療癒自我。

該劇由時創影業總經理賴聰筆擔任總製作人,方孝仁擔任製作人,並由金獎導演許富翔率團隊,許芸齊、黃彥綺擔任編劇,集結大勢演員群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游安順、邱凱偉、鍾瑶、紀培慧、陳璽安、李芳雯、顏嘉樂、星卉、陳詩穎等人攜手演出,並加碼邀請橫跨電影電視的王子邱勝翊、郎祖筠、葛蕾、應朗丰擔綱特別演出。

W劇場《沒有你依然燦爛》

9月3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40頻道、晚間10點TVBS 42頻道播出,晚間12點LINE TV一次上架2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TVBS劇集《有生之年》 9/17開播!吳慷仁人生卡關回故鄉,被鄭元暢狠酸「啃老」 《女兒大人加個賴》王宇婕與柯叔元一夜情爆懷孕,談戀愛不隨便「不是進入婚姻才代表是真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