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八月韓劇片單盤點!趙寅成、金來沅、路雲男神齊聚,南宮珉相隔10年再推古裝劇《戀人》,林知衍《全國死刑公投》必追
戲劇 | Aug 04 , 2023  00:00

2023八月韓劇片單盤點!趙寅成、金來沅、路雲男神齊聚,南宮珉相隔10年再推古裝劇《戀人》,林知衍《全國死刑公投》必追

8月片單太精彩,你準備追哪一部~
文/林奕雯  圖/Netflix、Disney+、愛奇藝國際站、愛爾達電視

8月韓劇男神女神接力報到,國民妹妹金所泫攜手黃旼炫率先打頭陣,主演的浪漫喜劇《無用的謊言》輕鬆浪漫,緊接著,金來沅及趙寅成將分別推出犯罪韓劇《災後調查日誌2》、超能力動作韓劇《MOVING異能》;南宮珉則將睽違10年再演古裝劇 《戀人》,聲勢正夯的林知衍,馬不停蹄端出新劇《全國死刑公投》,此外,韓志旼及路雲也將陸續推出《摸心第六感》、《戀愛不可抗力》 兩部神秘浪漫韓劇,愛追劇的朋友快筆記啊!

《無用的謊言》8/1開播

黃旼炫升格男主角!搭檔金所泫耍浪漫

每週二三愛奇藝國際版app及iQ.com;friDay影音、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更新

劇情講述擁有「能聽到謊言能力」而無法相信任何人的「謊言獵人」穆率熙(金所泫 飾),與隱藏真實身份的天才作曲家金道河(黃旼炫 飾), 兩人相遇後決心共同揭開兇殺案的真相,展開一連串甜蜜又緊湊的懸疑羅曼史。

《災後調查日誌2》 8/4 Disney+開播

堪稱韓版CSI!燒腦控必追

由原班團隊金來沅、孫浩俊、孔升妍重磅回歸,《災後調查日誌2》除了刑警、消防,將加入來自國科搜法醫團隊的夥伴,三方協力揭露窮凶惡極的犯罪首腦。第二季以犯罪天才名號活耀在好萊塢和政商名流圈之間的「德克斯」,親自回到南韓打造全新犯罪計劃,只為打倒這些站在戰火第一線的正義使者。

《戀人》8/5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全台獨家跟播

《千元律師》南宮珉首搭《壞媽媽》安恩真,李昇基老婆也有演

《戀人》劇情講述經歷丙子戰爭後,對婚姻與戀愛不抱任何期望的神秘男子李長賢(南宮珉 飾),因緣際會遇到以自我為中心,堅信世上所有男人都愛自己的柳吉彩(安恩真 飾),個性迥異的兩人意外擦出戀愛火花,是一部在亂世下錯綜複雜的古裝愛情劇。

這部戲也是南宮珉相隔十年再接古裝劇,他表示,「在第一次讀劇本時,就覺得故事內容很有趣,也很好奇金成勇導演會如何執導,腦海中已經浮現了許多想像畫面,作為親自參與拍攝的演員,我個人非常期待這部作品,特別是我們到了韓國各地進行拍攝,劇中有很多美麗的場景和景色,也有很多男女老少都會喜歡的要素,希望大家多多收看。」

此外,李多寅升格李昇基老婆後的第一部戲就是《戀人》,她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安恩真的閨密景恩愛,更添話題。

《MOVING異能》 8/9 Disney +開播

趙寅成、韓孝周飆演超狂漫改劇

《MOVING異能》講述南韓國家安全組織在1990年代建立了由超能力者組成的秘密組織,這個精銳部隊的成員肩負著執行機密任務的使命,利用他們的超能力保衛國家並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然而,儘管他們成功完成了每一次的任務,卻在某一天被迫解散,成員們更四散至全國各地並且銷聲匿跡。

《全國死刑公投》 8/10 Prime Video上線

林知衍無縫接軌推新劇,搭檔朴海鎮、朴星雄飆戲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林知衍,上部作品《有院子的家》甫下檔,緊接著推出新劇《全國死刑公投》。該劇改編自人氣網漫,故事講述針對惡勢力罪犯,進行巧妙繞過法律灰色地帶的全國死刑公投,在根據投票結果執行死刑任務,追求正義的警察之間,一同揭露事實真相的故事。

《摸心第六感》8/12 Netflix上線

韓志旼搭檔李民基上演奇幻喜劇

《摸心第六感》是一部帶有神秘元素的浪漫故事。這並不是你所期待的典型浪漫喜劇,而是一部充滿笑聲的「喜劇與浪漫」結合的作品。以往在眾多浪漫題材中備受讚譽的韓志旼將扮演一名小鎮獸醫,她擁有超凡的心電感應能力。當她與一名刑警合作解決鄰里間的犯罪事件時,兩人將迸出許多意想不到的火花!

《戀愛不可抗力》 8/23 Netflix上線

獲百年詛咒的金路雲愛上曹寶兒

該劇由女神曹寶兒攜手人氣偶像金路雲演出,路雲飾演的金牌律師乍看是人生勝利組,卻長年為家族詛咒所苦。他萬萬沒有想到唯一能破解詛咒的那名女子,竟是一個看似再平凡不過的公務員(曹寶兒 飾),究竟背景素不相同的兩人,將譜出什麼浪漫戀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車太鉉、趙寅成再當《社長》險崩潰 金宇彬下鄉打工被組新團「BBS」 Disney+ 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終局大亂鬥!韓孝周、柳承龍手寫信謝觀眾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