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Disney+《東京復仇者:天竺篇》第三季人氣角色天竺總長「黑川伊佐那」來了!劇情暴力又血腥,同時熱血又賺人熱淚,被配角們的顏值深深吸引後就無法退坑了
戲劇 | Sep 08 , 2023  00:00

Disney+《東京復仇者:天竺篇》第三季人氣角色天竺總長「黑川伊佐那」來了!劇情暴力又血腥,同時熱血又賺人熱淚,被配角們的顏值深深吸引後就無法退坑了

改編自熱賣7000萬冊的現象級漫畫,日本動漫《東京復仇者》帶著全新一季「天竺篇」回來了!Disney+於今日正式宣布《東京復仇者:天竺篇》將在10月4日正式上線,暴力又熱血的少年Bromance 讓《東京復仇者》系列作品一直都坐擁超高人氣,此次經典角色佐野萬次郎以及黑川伊佐那回歸,並釋出全新主視覺海報,粉絲們務必準時鎖定!
文/May Su  來源/Disney+

銷量人氣漫畫改編的黑馬動漫《東京卍復仇者》第二季「聖夜決戰篇」在Disney+ 上架後,男主角花垣武道原以為已經透過時空穿越改變了命運,再次回到 2005 年後,隔年卻爆發由幫派「天竺」攻擊「東卍」的「關東事變」,東卍成員將面臨的全新局勢也將在新一季《東京復仇者:天竺篇》中為觀眾揭曉。《東京復仇者:天竺篇》將在10月4日於Disney+ 正式上線。

 

《東京復仇者》第三季「天竺編」首波預告

 

除了最新一季的上線時間外,《東京復仇者:天竺篇》也於今日公開全新主視覺海報,讓觀眾可以搶先一窺第三季一觸即發的幫派鬥爭。海報中可見成為東卍總長的佐野萬次郎(Mikey)以及天竺總長黑川伊佐那,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兩人之間緊張又刺激的較量。

 

《東京卍復仇者》改編自漫畫家和久井健的暢銷漫畫,《東京復仇者: 天竺篇》則由Koichi Hatsumi 執導、日本動畫公司LIDENFILMS製作出品、並加入熱門日本龐克團體HEY-SMITH演唱的全新主題曲「Say My Name」。

 

喜歡日本影視作品的朋友,亦可以在作品上線前,在Disney+ 重溫《東京復仇者:聖夜決戰篇》,或是欣賞懸疑恐怖日劇《噬亡村》,這是關於一個與世隔絕的日本村落不斷發生離奇失蹤案的故事。此外,還有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彩作品內容皆在Disney+ 熱播中。

 

Disney+獨家,Star全新日本動漫《東京復仇者:聖夜決戰篇》預告

 

Disney+獨家,Star全新懸疑日劇《噬亡村》預告,1228日正式上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