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許凱認「先婚後愛」很浪漫!《愛的二八定律》增強理財腦變身金融男
戲劇 | Oct 02 , 2023  00:00

許凱認「先婚後愛」很浪漫!《愛的二八定律》增強理財腦變身金融男

楊冪、許凱主演的都會甜寵劇《愛的二八定律》正在八大第1台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熱播。許凱在戲裡和楊冪各取所需,以互利互惠的合作關係展開契約婚姻,雙方卻因同住一屋簷,彼此照顧,漸漸產生情意。許凱在接受八大電視獨家訪問時表示「先婚後愛」是一件很需要勇氣的事情,「兩個人在步入婚姻的時候可能並不相愛,但經過相處,感情逐漸升溫,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文/林奕雯  圖/八大

許凱在《愛的二八定律》飾演的「陽華」擅長投資,還養了一隻名為「財神」的烏龜,首次演出具備金融背景角色的他,因為台詞中有許多專業名詞需要熟記,所以他在進劇組前還特別做了功課,透過對金融更加理解的方式來融入劇情,而這也增強許凱在現實生活中,學習和了解理財的念頭。另外,不同於戲裡的寵物是烏龜,許凱私下是養了三隻貓的愛貓一族,直呼光看著可愛的貓兒們就很療癒。

暫別大家熟悉的古裝扮相,許凱在《愛的二八定律》詮釋一位被母親催逼結婚的資深宅男,許凱聊到自己和角色的相似點,是本質都算是敏感的人,他說:「『陽華』看起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其實他有認真把你說的每一句話都聽在心裡,只是聽完了,他出於自我保護不表現出來,但他其實是很敏感的,所以他才那麽細心。」也因為這樣的人物設定,讓觀眾更能被外冷內暖的直男柔情所感動。

許凱透露詮釋角色最困難的部份,就是「陽華」的個性真的太悶了,很多事情都壓在心裡,活在自己的世界,「以前我會覺得這其實是一種不太負責的處理方式,因為我是習慣性優先解決問題的,絕對不會什麽都悶著。」 許凱透露「陽華」沒有他以前的角色那麽灑脫自由和外放,而是要用一種很內斂的方式去詮釋。「去接受這種和自己不太一樣的個性和觀念,剛開始演的時候確實很難受!」

陸劇《愛的二八定律》

每週一至五晚間十一點八大第1台熱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女性職場陸劇《女士的法則》必看!江疏影霸氣撩男金句狂發:「我不喜歡在我要找你的時候,找不到你。」 陸劇《我的助理不簡單》深情白敬亭難忘初戀女友王子文!兩人久別重逢慘被當人肉沙包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