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開創者》10/24開播!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角色入魂,10分鐘拍完主視覺
戲劇 | Oct 02 , 2023  00:00

《開創者》10/24開播!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角色入魂,10分鐘拍完主視覺

中視全新自製重頭戲《開創者》將於10月24日上檔,日前公布主視覺,照片中温昇豪總裁霸氣十足、蔡淑臻幹練堅毅、李國毅認真拼鬥、安心亞溫良賢淑,四位主角將劇中想呈現的正能量職場奮鬥意念詮釋的十分到位,特別進劇組為四人拍照的攝影師表示,由於四個人都還沉浸在角色中,拍起來格外順利,每個人平均花不到10分鐘就完成,讓攝影師大讚真的很專業!
文/林奕雯  圖/中視

中視《開創者》如火如荼趕拍中,由於四位主角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安心亞行程滿檔、戲份也滿滿,為了拍攝四人主視覺照片,劇組特別安排資深時尚專題攝影師,進到劇組搭建小型攝影棚進行拍攝,服裝、造型也早早準備到位,就等四人下戲後,一一輪流上陣換裝改造型後拍攝。也因為主角們都還在拍攝中,不用刻意調整表情跟肢體動作,每人兩套服裝,竟然花不到10分鐘就拍攝完成,讓攝影師大讚這就是專業。

由於攝影師曾經跟温昇豪、蔡淑臻及安心亞合作過,尤其是跟温昇豪最熟,兩人曾經合作多達4、5次,所以當温昇豪看到攝影師後之後,表情立刻從劇中要求嚴格的總裁瞬間變回暖心爸爸,當場關心起攝影師兩個女兒的近況,等要拍攝時又立刻變身回霸氣總裁,表情、肢體完全到位,拍攝也很快就完成,讓攝影師笑說:「真的很專業!」

温昇豪飾演的總裁角色,是從80年代開始一路創業打拼過來,80年代的西裝剪裁相當寬鬆,為了讓演員上鏡頭好看,劇組特地將西裝修改得較為合身。一說到西裝,温昇豪表示由於高中制服就是西裝,為了這套西裝,温昇豪還跟同學相約一起到西門町挑選訂做,當時那套的西裝剪裁比較合身,因為是訂製,在同學間更顯帥氣,也讓他從那時候起就開始愛上穿西裝。現在的温昇豪,由於拍戲穿西裝的機會更多,穿上西裝讓他不只覺得舒服,而且更顯霸氣,不過是演員也是老闆的他,笑說因為拍戲的時候穿多了,戲外辦公時反而比較愛運動休閒的穿著。

蔡淑臻在劇中角色認真幹練,是温昇豪手下第一大將,為了符合角色設定,劇中的她不只髮型是80年代的中長黑髮,大都長褲套裝鮮少裙裝,她笑說連妝容都是最基本的「低彩度」,完全融入角色中,所以拍主視覺照片時,已經進入角色的她加上遇到熟悉的攝影師,也是快速拍攝完成。

飾演温昇豪賢內助的安心亞身穿長洋裝,高雅又氣質滿分,獲得現場一陣好評,不過拍照時她倒是有點小緊張,頻頻追問等等要怎麼拍,不過一開拍後也是一秒進入角色,順利拍好。

李國毅在劇中則是拚勁十足的業務,拍戲前就有運動習慣的他,為了上戲好看,拍戲空檔還抽空積極健身,讓他笑說西裝有越穿越緊的感覺,所以後來有打戲,他都避免穿西裝上陣,就怕動作太大西裝會破損,他表示在拍攝主視覺照片時,還好動作不大,不然很怕西裝會裂開。

《開創者》故事背景為台灣經濟起飛之時,留學日本的創業家江永信(温昇豪 飾),草創無人了解的保全業,與另一半莊蕙蘭 (安心亞 飾) 一同經歷艱辛的推廣,面臨創業不被看好、客戶失竊引發公司危機、惡性競爭等起落浮沉,所幸有得力助手吳明麗(蔡淑臻 飾)、員工張碩(李國毅 飾)齊心胼手打拼,靠著深耕共好、求新求變理念,締造科技保全龍頭地位。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國毅帶頭搞怪耍幼稚 坤達受封門外漢自暴自棄 李國毅撩妹恥度無上限 連俞涵對戲頻笑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