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張睿家《阿叔》身材擔當被拱脫衣!韓瑜主播初體驗嘆「漫長痛苦」
戲劇 | Oct 06 , 2023  00:00

張睿家《阿叔》身材擔當被拱脫衣!韓瑜主播初體驗嘆「漫長痛苦」

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今舉行開播記者會,精彩片花讓現場粉絲與主持人直呼:「好想快點開始追劇!」伊正更在訪問中一時太興奮差點爆雷,嚇得主持人笑喊:「快封麥!」;首次出演全台語劇又是全劇身材擔當的張睿家,突然被要求用台語為《阿叔》宣傳時,由於張睿家太過緊張講得不「輪轉」,讓一旁的巴鈺忍不住笑說:「是不是脫衣服比較簡單!」
文/林奕雯  圖/華視
《阿叔》舉行首映記者會,許瓊月(左起)、柏妍樺、黃西田、黃新皓、民雄、王彩樺、韓瑜、張睿家、林玟誼、伊正、李之勤、徐偉然、簡劭峰、巴鈺齊聚為新劇造勢。
《阿叔》舉行首映記者會,許瓊月(左起)、柏妍樺、黃西田、黃新皓、民雄、王彩樺、韓瑜、張睿家、林玟誼、伊正、李之勤、徐偉然、簡劭峰、巴鈺齊聚為新劇造勢。

《阿叔》由資深電視人郭建宏擔任總製作人、導演郭春暉、製作人陳俊安、蔡見賢、編劇張文樑,集結韓瑜、張睿家、林玟誼、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柏妍樺、黃新皓、巴鈺、李之勤、許瓊月、簡劭峰、徐偉然等演員。

劇情以王識賢飾演才氣縱橫卻心高氣傲,且心中似乎隱藏著什麼大秘密的「木工修復師」開展,選在有著「木材之都」的嘉義拍攝,融入當地特有的木藝文化,探討如何藉由這項逐漸沒落的工藝修補眾人的羈絆,再創台灣傳統文化的價值,也將體現台灣小鎮濃厚的人情味。平凡寫實的小人物故事、真摯的情感,絕對令人又哭又笑!也創下台語劇八點檔的新高度。

八點檔女神韓瑜,首次挑戰飾演新聞主播,透露拍攝播報財經新聞的橋段時最困難,自曝在數學上根本沒有天賦,所以財經的東西有百分之八十都聽不懂,所以播報財經新聞時很痛苦。也笑說:「偏偏導演要使用播報財經新聞的畫面,所以經歷了非常漫長又痛苦的時間。」劇中飾演韓瑜未婚先孕女兒的柏妍樺,分享在拍攝過程中令她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她必須跟王彩樺頂嘴、破口大罵,心有餘悸地說:「當下自己也嚇到心臟快停了!」

劇中飾演逗趣夫妻擋的王彩樺、民雄分享,拍攝過程中每一場戲都很有趣,王彩樺笑說:「民雄整個人都很好笑,他台語不『輪轉』的時候,會自己打自己,會有想去撞牆的感覺!」民雄自曝「自己NG的次數多到不行!」林玟誼分享在嘉義拍攝的半年期間,除了遇到颱風的幾天外,嘉義的太陽都非常熱情,每天都是豔陽高照,拍攝現場的街坊鄰居也跟太陽一樣熱情,戲劇殺青要離開前都好捨不得。

睽違多年再次接演連續劇的黃西田,開心表示,「我已經好幾年沒演連續劇了,這次遇到這麼多的年輕演員,很新鮮、很好玩!」特別提到旁邊的資深演員伊正,笑虧以前一直以為對方也是新生代演員,讓伊正又驚又喜。問及年輕一輩演員們的台語,黃西田直呼:「都不及格餒。」民雄更補槍笑虧大家都是小學生程度。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大戲《阿叔》

10月11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賀軍翔吻阿嬌走重鹹 燒聲遭隋棠嫌棄有病毒 專訪/練肌變熟男 張睿家轉型無極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