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Netflix《我的女神室友斗娜》10/20上線!秀智突破心魔下水演出、梁世宗認發福3公斤
戲劇 | Oct 18 , 2023  00:00

Netflix《我的女神室友斗娜》10/20上線!秀智突破心魔下水演出、梁世宗認發福3公斤

Netflix接檔浪漫影集《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今在首爾舉辦上線記者會,秀智、梁世宗皆以率性的黑色套裝出席,與現場繽紛的舞台背景形成強烈對比,盡顯兩人氣場。
文/林奕雯  圖/Netflix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主軸圍繞著兩個世界的相遇,由平凡的大學生李元峻(梁世宗 飾)與退役的K-pop偶像斗娜(秀智 飾)所發生浪漫愛情故事。儘管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始於斗娜誤會元峻是一個狂熱的粉絲,但很快她就發現並非如此,進而開始想要多瞭解元峻,互相理解對方!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改編自WEBTOON漫畫《愛上姐姐的理由》,秀智與梁世宗被問到接演這部作品的契機,秀智分享:「其實這是一個從未接觸過的角色,當初在看劇本時,內心一直有微微的悸動,甚至看到後面自己還會尖叫,讓我很想爭取,並覺得可以勝任這個角色。」梁世宗也分享:「自己在看劇本的時候,感覺到心跳跳得很快,且內心一直有被重擊的感覺。所以雖然要演出大學生,但還是很興奮可以接下這個劇本,也認為與大家一起完成這個作品是非常有意義的事。」

 

秀智與梁世宗在劇中的化學反應非常強烈,兩位主演也與現場媒體分享自己對角色的塑造,與兩人間的默契!梁世宗搶先回答:「我跟秀智不用講任何話,就可以互相知道對方在想什麼,ㄐㄐ我們只要透過眼神就可以交流。」主持人見到梁世宗如此幽默的回答,也馬上說梁世宗就是《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整個劇組創造化學反應的來源。秀智也逗趣分享:「斗娜每次都很興奮地要去捉弄元峻,而在下戲後我也希望保持兩人之間的氛圍,所以私底下我也時常捉弄梁世宗,讓他常常嚇到或感到不知所措!」惹得現場哄堂大笑。《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秀智更嘗試在頭髮上改變新造型,秀智解釋:「希望透過新髮型可以體現斗娜的個性,因為在劇中斗娜是一個希望有著平凡生活,但又默默希望自己能保持特別的形象。」

秀智在劇中的角色是K-pop團體Dream Sweet成員之一,記者會中更搶先釋出劇中Dream Sweet的演唱會最新劇照。本次拍攝更到日本拍攝演唱會片段,導演李正孝分享:「其實我對於演唱會的拍攝完全沒有經驗,我沒有想到當一個浪漫劇集的導演需要做這麼多事!但非常感謝團隊,也很感謝秀智的付出。畢竟秀智一個人要完成,演出、唱歌、跳舞,更要在大舞台上演出,她真的是我心中最符合斗娜的人選!」不過秀智則是分享自己對於第一場水中場景的心得:「其實我滿怕水,對於水會有個恐懼感,但當鏡頭開始拍攝時,就突然感到自信心,對於要下水也沒有那麼害怕,感覺自己真正融入斗娜的角色了!」

兩位主演與導演也分享,對於這部作品投入非常多的努力。梁世宗說:「我為了拍攝其實也有去做了雷射手術,而在作品拍完到現在其實增加了三公斤。不過大家放心,我在劇中還是依然保持很帥氣的臉龐。」對此,主持人也說從來沒有人在記者會中如此語出驚人!秀智在《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也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塑造角色,也分享自己與角色不同之處:「斗娜的角色其實能夠非常坦然面對自己的情緒,不管是開心也好或是難過也好,這其實跟我原本的個性非常不一樣。如果可以,我也想給斗娜一個大大的擁抱。」

在記者會的最後,導演李正孝也表示:「秀智與梁世宗就是我夢想中的斗娜與元峻,我很幸運能夠跟兩位星級演員一起合作。請大家在兩天後一起欣賞Netflix《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它不僅僅是一部浪漫影集;更是對於愛情、身份和介於兩者之間認同的真摯探索。」

 

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10月20日Netflix浪漫上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連線訪問/韓劇《走進你的時間》上線倒數!安孝燮曝為戲特訓騎機車,當年曾用卡帶聽這個 Uie戲裡戲外樂當小廚娘!自豪手藝能出書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