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熱播韓劇《7人的逃脫》狗血劇情總盤點!編劇金順玉再創生涯巔「瘋」,白骨都顯靈啦
戲劇 | Oct 20 , 2023  00:00

熱播韓劇《7人的逃脫》狗血劇情總盤點!編劇金順玉再創生涯巔「瘋」,白骨都顯靈啦

熱播韓劇《7人的逃脫》,由打造《妻子的誘惑》、《皇后的品格》和《Penthouse上流戰爭》等話題之作的金牌編劇金順玉執筆,再次寄出招牌狗血劇情,滿足觀眾重口味。
文/林奕雯  圖/MyVideo

演員卡司集結嚴基俊、黃正音、李準、李侑菲、尹鐘焄、申恩慶、趙在允、趙胤熙、李德華、鄭拉爾等華麗陣容,全員惡人使壞到底,一再刷新三觀的超狂劇情,不斷堆砌高潮,瘋出新高度,讓觀眾直呼「沒有順玉想不到的劇情」、「只有順玉可以超越順玉」,快來瞧瞧必追的狗血看點!

狗血看點1.李侑菲教室產子

李侑菲劇中演出黑心校花「韓莫奈」,是高人氣的偶像練習生,但她品行惡劣,暗地裡帶頭與校園小太妹霸凌同學,用謊言經營完美人設,假意與品性善良的「茶美」(鄭拉爾 飾)交好,卻不斷陷害她。

最扯是她在第一集就未婚懷孕,並在校園的美術教室裡偷偷產子,怕醜聞毀掉出道機會,竟將未婚生子嫁禍給茶美,氣得劇迷牙癢癢。

狗血看點2.黃正音痛揍女兒

過去在韓劇《她很漂亮》、《Kill Me Heal Me》創造收視與話題的黃正音,一改活潑亮麗的正面形象,在《7人的逃脫》中演出連親生女兒都可以犧牲的超級惡女「琴羅熙」,狠心拋棄有心臟疾病的親女兒「茶美」,卻又為了得到公公、也就是茶美爺爺的巨額財富,把遺棄的女兒找回來,不善待她,只當她是工具人,看到女兒心臟病發,一點不關心,只在人前裝難過。

當女兒惹她生氣,黃正音揮拳頭把女兒揍飛,更惡毒情勒,讓她放棄找養父母求救:「想跟養父母告狀嗎?妳這個又壞又花錢的小鬼,因為妳這個沒有血緣的孩子,他們會變得多貧窮。」嚇得茶美不敢跟慈祥的養父母求救。

黃正音另一次動手打女兒更暴力,不僅掐脖,更抓女兒去撞碎魚缸,擔心女兒破壞她爭產計畫,更找殺手去對付茶美,甚至說「殺了她也沒關係」,堪稱毀三觀的天花板,堪稱韓劇史上最歹毒生母。

狗血看點3.嚴基俊變臉登場

《Penthouse上流戰爭》演出反派「朱丹泰」的嚴基俊,這次再度與狗血劇教母金順玉合作,詮釋為養女茶美報仇的慈父「李輝昭」,是懲戒7名惡人的關鍵人物。

嚴基俊的初次登場有夠灑狗血,原本茶美養父由閔永基飾演,他被惡意污衊與茶美亂倫,被抓進監獄,卻被茶美爺爺安排了整形手術大變臉,改為嚴基俊演出,化名為通訊軟體公司的財閥老闆「馬修·李」,誓言要為女兒茶美復仇。

狗血看點4.獨角獸、活屍出現了

黃正音、李侑菲等惡人來到濟州島開泳池趴,卻惹出溺死事故,怕惹禍上身的眾人,決定去無人島棄屍,卻不知被偷下迷幻藥,集體出現荒唐幻覺。眾人先看到傳說中的獨角獸,陸續又出現蝙蝠、巨大山豬群,還有巨石堆砸落的幻象,無人島開滿藍色螢光花朵,還以為走錯棚來到《阿凡達》的潘朵拉星球。最扯的還是泥水化成活屍不死怪物,可以合體變型,讓人跌破眼鏡。

狗血看點5.荒野生存大逃殺

在無人荒島上,吃了迷幻藥神智不清的眾人,眼前出現怪物和野獸的襲擊,為求活命,不惜犧牲同伴,或是踩著對方的屍體逃脫,畫風變成野外求生的瘋狂大逃殺,劇情的狗血程度再度升級!

唯一能離開荒島的交通工具,只有一台能乘坐七人的救生艇,為確保自己能夠倖存,黃正音、李準、李侑菲、尹鐘焄、申恩慶、趙在允、趙胤熙等7大惡人,殘殺了其他活下來的人,黑暗瘋狂的人性毫無下限。

狗血看點6.為女報仇美人計

嚴基俊為了養女報仇,除了換臉整容,更甘願使出美男計,誘惑惡毒生母黃正音,讓她步步踏入設下的陷阱。

嚴基俊以高富帥之姿,出現在貪婪的黃正音面前,跟她曖昧互動,明明心裡恨得要命,但還得與黃正音火熱接吻,這對要替女兒復仇的父親來說,是煎熬與酷刑,雖然畫面男帥女美,但養父與生母的心計對決,看在觀眾眼裡,還是覺得相當犧牲。

狗血看點7.白骨見天日茶美顯靈

劇情中遭受生母、閨蜜與眾人陷害的悲慘少女茶美失蹤已久,但在最新播岀的第八集,茶美爺爺方七星(李德華 飾)追查到一口井旁,並且在井中發現了一具白骨屍體,身上穿的正是茶美的校服,這讓茶美爺爺悲痛欲絕,更無視井旁倒數的炸藥,想和孫女一起離開人世。

這時劇情再度發揮狗血之力,茶美的靈魂居然顯靈,還與爺爺對話,祖孫倆陰陽兩隔的畫面令人鼻酸,但也忍不住傻眼,究竟這具白骨是不是茶美的屍骸?茶美是真的顯靈,還是老人家的幻覺,一切真相等到後續的劇情才能揭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妳就是我存在的理由!」《MOVING異能》九龍浦「地表最強男人」老派浪漫愛情「無聲勝有聲」!打不倒的帥超越「飛人」趙寅成直接封神 《夫妻的世界》金喜愛根本就是職場穿搭指標!學起來讓你優雅幹練不是問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