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Netflix《此時此刻》修杰楷率男神齊聚!林柏宏「吻最多」羞喊已滿足,曾敬驊姐弟戀親密戲獻賈靜雯
戲劇 | Oct 26 , 2023  00:00

Netflix《此時此刻》修杰楷率男神齊聚!林柏宏「吻最多」羞喊已滿足,曾敬驊姐弟戀親密戲獻賈靜雯

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製作人修杰楷帶領演員林柏宏、曾敬驊、張軒睿、劉俊謙出席媒體茶敘,大談劇中10款都會愛情。
文/林奕雯  圖/Netflix

《此時此刻》是一部發生在台北的愛情故事選集,描述在疫情底下,發生在人與人之間的種種相遇交織而成的愛情插曲。影集由一場「戀愛實境節目」開啟故事篇章,串起十種遇見愛情的故事。

身為製作人兼演員的修杰楷認為《此時此刻》是市面上難得一見的愛情劇種,也自嘲10種愛情故事要有10對CP、5個導演,還都是大咖演員會把自己整死,更表示:「最困難的是只有四個月的拍攝期,每一個單元拍攝時長只有兩個禮拜,所以每個單元都不能有時間的落差,有些導演負責不只一個單元,可以說我們的班表非常的複雜。」

修杰楷此次飾演新好男人,他笑說是本色演出。對於是否有第二季的規劃?當然希望有或是以實境節目等等不同的形式聚在一起,有這麼優秀的演員、強大的團隊是非常開心的,相信演員非常享受拍攝的當下。」也分享最想挑戰的單元是由吳慷仁、小S徐熙娣主演的「說好的輕井澤」,主要是在探討婚姻的方式是很成熟的,可能在過程中已經片體鱗傷,又發生出軌的事情但其實沒有對錯之分只是在找尋愛的感覺,我自己很喜歡這類型的電影,這單元我還蠻喜歡的。 

曾敬驊和賈靜雯共同主演的單元「真實故事改編」,修杰楷被問及是否有至現場盯場?修杰楷笑說:「兩人互動比較親密的那場戲,擔心干擾到演員,我沒有到現場。」曾敬驊進一步分享:「那天是跟靜雯姐的第一場,也是我第一次拍親密戲,我有跟小連導演、靜雯姐討論、溝通很多次,一開始很緊張但後面拍攝時就很順利的融入角色。甚至本人沒有談過姐弟戀,在戲裡是第一次體驗姐弟戀。」對於其他想要挑戰的角色是劉俊謙的角色,笑說:「剛剛聽俊謙說感覺很棒啊,自己平常也蠻喜歡按摩,拍戲的時候還能夠享受按摩,蠻羨慕的。」

林柏宏認為《此時此刻》是在刻畫愛情中不完美但最吸引人的地方,和黃路梓茵(Lulu)主演「你的顏色」單元,對於跟Lulu的合作:「我們有先跟導演一起聊一下熟悉彼此,我覺得她的角色其實很難演,而且她花了很多時間去做盲人的功課,甚至會請教我演員的問題,像是表演是什麼?身為演員要做什麼樣的功課?當下覺得不愧是主持人都會做足所有功課,後來我跟他說我們可以一起討論這個角色或這個戲怎麼樣進行,可以先想像畫面等等。並分享:「其實跟她的那場吻戲,她還要穿著泳衣拍戲通常會覺得有點尷尬,但上戲時完全感覺不到她很緊張,她很投入在戀愛氣氛裡面。」提到與峮峮的親密互動分享:「跟峮峮的互動不一樣的是,她的角色對我比較有侵略性,跟峮峮不一定是愛人關係,有時她是把我當成浮木的感覺,那個互動在我的角色是我需要幫助她,讓她感受到不孤單,而不是跟Lulu那樣互相喜歡才進行到親密的互動。」提到自己是親吻最多的戲,但尺度僅止於接吻,說到大家的尺度都蠻大,但只有這樣已經很滿足了。也分享最喜歡的角色是宋芸樺、林哲熹「舊的」單元,在探討男生知不知道女生真正要的是什麼? 這個部分我看了蠻有共鳴的。

張軒睿首次挑戰男男吻戲表示:「一開始確實有點緊張,直到正式拍時發現沒有那麼難,只是那天吻戲在天台天氣比較熱,拍了超過十次,加上有許多角度鏡位的關係,那時候我們兩個人的人中都是汗比較尷尬。」也分享是因為這部戲認識楊銘威,也是第一次對戲,「我真的覺得楊銘威他的角色很吸引我,問到親男生的感受,沒有特別感覺,都是嘴唇沒什麼差別。」張軒睿也分享自己很喜歡他和楊銘威主演的單元「完美的躲避球比賽」,也非常想挑戰楊銘威的角色,其實在讀劇本時是就很心疼那個角色,怎麼樣去表達自己內心真實的感覺,對每個人來說難易度都不一樣,那樣複雜的內心狀態很想挑戰看看。」

「站一個晚上」單元中與郭雪芙一起挑戰高難度戀愛CP的劉俊謙,問及和女神的親密戲,劉俊謙分享此次大犧牲露屁股心得:「很新鮮,很少可以不穿褲子在拍攝現場走動,覺得身體很涼爽。」提到有做什麼防護措施嗎?他們幫我戴防護罩,也有請我要先整理重要部位。甚至害羞喊被雪芙按摩的很爽,更大讚按摩力道很夠,導演喊卡時我還希望她可以再按一下。對於此角色的設定也分享:「一開始有跟導演討論,讓這個角色增加聽障的設定,增強角色依然是處男的說服力。」

《此時此刻》

11月10日全球Netflix上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賈靜雯首當製作人!五金句打動比莉重返螢幕 魏如萱封后三度攻蛋!集郵七男神第二胎先等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