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仿生人間》宋威龍為辦案脫衣誘惑已婚藝術家!被誇帥到逆天他秒回「我知道」
戲劇 | Oct 29 , 2023  00:00

《仿生人間》宋威龍為辦案脫衣誘惑已婚藝術家!被誇帥到逆天他秒回「我知道」

陸劇男神宋威龍在科幻題材新作《仿生人間》裡攜手文淇破案,他一改過往的溫柔暖男形象,蓄鬍不修邊幅的模樣,讓觀眾訝異他「男大十八變」Man味爆表,他也相當滿意自己的造型轉變,收獲讚賞後笑稱「哥就是百變」。
文/May Su  來源/iQIYI愛奇藝國際站

《仿生人間 》预告:宋威龍文淇組團解密「仿生人間」 | 愛奇藝

 

《仿生人間》由陳正道、柯貞年、許肇任執導,劇情由多段故事串起,描述在未來世界裡,人類研發出了生理上與人類無異的仿生人,卻遭有心人士用於非法活動,引發大眾擔憂,專門查找仿生人的「明眸基因研究所」因此成立,善於分析的調查員「程諾」(宋威龍 飾)和容易共情的「安秋」(文淇 飾)從剛開始的互看不順眼到後來成為密不可分的搭檔,兩人各自隱藏的秘密也逐漸浮出水面。

 

以《下一站是幸福》、《以家人之名》等劇的白淨大男孩角色走紅的宋威龍,這次在《仿生人間》裡,展現頹廢男人味,劇中他為了查案,刻意接近一名女藝術家,進到她家中後便直接脫衣抱住對方,藉此引出她的仿生人老公,揭露女藝術家因失手殺了家暴夫,為掩飾真相而訂製仿生人的秘密,他不同以往的演技表現受到認可,讓觀眾看了大呼「小奶狗進化成狼了!」

 

對於自己的造型轉變他說:「我太喜歡這個頹廢造型了,導演真的很懂。」文淇附和地表示,他劇裡真的很帥,高個子配上小臉,簡直逆天,連她朋友都好奇地問她如何能盯著那麼帥的臉演戲,她還誇他個性瀟灑沒架子,帥不自知,宋威龍卻連忙回說:「我知道!我知道!」沒有帥哥是不知道自己長得好看的,引來一陣爆笑。

 

宋威龍在劇中因為有個整天埋首研究仿生人的媽媽,覺得遭冷落,長大後,為了爭取媽媽認可與關注,加入「明眸基因研究所」,但母子心結尚未解開,媽媽便意外身亡,讓他急於找出背後隱藏的秘密,性格日漸偏激,直到文淇出現後,他才卸下心防。

 

劇中兩人相互救贖、療癒,對彼此說出「我們關心的不一樣,因為我關心的是你」、「妳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想要保護妳」,宋威龍說:「劇中她對我來說就像是太陽、充電寶吧!因為程諾受過創傷,是個孤獨的人,在特別落魄的時候,有安秋在身邊,內心得到了溫暖。」他笑稱兩人都是慢熱型,一開始在拍攝現場幾乎都不交談,直到後期才打開話匣子。

 

兩人日前連線直播聊《仿生人間》拍攝花絮,得知文淇自導自演的短片獲獎,宋威龍改口稱她為「文淇導演」,聽到她透露,當大學生課業繁重,壓力大到冒白髮,想做個能幫她上課的仿生人後,他刻意逗她說:「課業繁重還拿了獎?」讓文淇羞回:「你放過我吧!哥!」宋威龍也答應未來文淇再執導演筒的話,他一定會前去友情客串。

 

透過《仿生人間》挑戰轉型的宋威龍表示,他還想演受過創傷的瘋子過過戲癮,喜劇類型的作品他也很感興趣。文淇則說:「拍《仿生人間》當時我還沒20歲,多少有點小孩裝大人的感覺,如何在劇中表現出成熟感對我來說是最大難題。要是有機會,我想演個跟我同齡的普通人,我經常接比我年紀大幾歲的角色,很少在校園裡拍戲,挺想嘗試看看的。」《仿生人間》全集已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上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陸劇《風起隴西》4/27愛奇藝上線!陳坤、白宇、Angelababy古裝諜對諜 《驕陽伴我》肖戰撩爆姊姊的心!真情告白白百何「我是妳的人」甜炸,姊弟戀顏值天花板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