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崔宇植與女神UIE談戀愛 卻難抵任瑟雍壁咚魅力
戲劇 | Aug 17 , 2016  00:00

崔宇植與女神UIE談戀愛 卻難抵任瑟雍壁咚魅力

東森戲劇台將於18日晚上10點推出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的愛情喜劇《初戀向前衝》,由新生代演員UIE、崔宇植、任瑟雍、李秀卿共同演出,敘述萬年宅男姜浩九(崔宇植飾)默默暗戀高中校園女神都道熙(UI飾),兩人在畢業後重逢,意外展開一段宅男與女神間的愛情故事。崔宇植透露拍戲時UIE仍是單身,同樣單身的自己藉由演戲談了一場很美的戀愛,還打趣地說:「若不靠演戲,哪來的機會跟UIE這樣的女神戀愛呢?」讓人聽了不禁莞爾。
文/sunny

從偶像歌手跨足戲劇的UIE,從日日劇、偶像劇及古裝都有亮眼表現,今年被韓國年輕人票選最喜愛偶像演員第三名,2015~2016年陸續接演《初戀向前衝》、《上流愛情》及《結婚契約》更讓UIE成功轉型為真正的演員,還被韓國媒體評論為令人期待的歌手演員之一;她在《初戀向前衝》扮演國家游泳代表隊明星選手的都道熙,卻因未婚生子面臨運動員生涯可能中斷的危機,細膩的揣摩女主角選擇事業還是孩子的矛盾與掙扎。

崔宇植在《初戀向前衝》飾演被嘲笑長得像魷魚的憨厚宅男姜浩九,接演當時曾被眾人質疑無法肩負男主角的重任,為了不負導演的期待,努力將浩九始終保有高中生純真、呆萌的形象完美呈現出來,演完後甚至被誤會真的是個高中生,他幽默的回應:「那就趁還能演高中生的時後,盡量演吧!」

 

崔宇植在劇中不僅與女神UIE有許多親密互動,與任瑟雍飾演的高傲律師邊康哲也有微妙的互動,兩人因高中時期一場誤會,導致對方從此陷入性別認同的困擾,畢業後再次相遇,一場任瑟雍壁咚崔宇植的橋段,讓崔宇植頻頻笑場,因對方比自己高,每次靠近都讓人感受到強大的男人魅力,讓崔宇植頗有負擔,但兩人之間如此新奇又有趣的發展,讓他拍完忍不住說:「瑟雍哥,讓我們再來一次吧!」

演技曾受到質疑的崔宇植,2015年末以電影《巨人》拿下2015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演員殊榮,證明他真正的演技實力,日前宣傳電影《釜山行》接受採訪時,他也提及獲獎後的心情,因自己對作品更有野心,導致內心壓力就越來越大,直到聽到前輩一句:「放輕鬆吧!」才讓他豁然開朗,盡情享受演戲的快樂。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瑞鎮催淚告白 法院前怒撕離婚證書激收視  Uie分手歐爸李相侖 日程繁忙結束1年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