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武井咲遇「好兄弟」大崩潰 前田敦子撞鬼前必洗澡
戲劇 | Jan 14 , 2017  00:00

武井咲遇「好兄弟」大崩潰 前田敦子撞鬼前必洗澡

《派遣女醫》米倉涼子憑著高超醫術在醫院裡走路有風,但她的師妹武井咲卻沒這麼好命,在新作裡甜美化身白衣天使,竟慘遭醫院「好兄弟」修理,讓她嚇到驚聲尖叫!
文/陳卉昕  圖/緯來日本

《全新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中,武井咲詮釋剛從派遣人員轉成正職的菜鳥護士,除了在深夜巡房時屢次聽到怪聲,還接連遇到令人渾身發毛的詭異狀況。對此武井咲苦笑表示,雖然是二度接演「撞鬼」系列,拍攝前也知道「好兄弟」會在何時現身,但正式上場時,她還是被嚇到快要崩潰,邊發抖邊說:「這次的故事雖然內容簡單,感覺卻比之前的更恐怖。」由於該作品是向實際有在營運的醫院租借場地進行拍攝,聽到武井咲淒厲的尖叫聲響徹院內,連拍攝經驗豐富的劇組人員也不禁直呼:「在真正的醫院裡聽到這聲音,真的會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初次接演該系列的AKB48前王牌成員前田敦子,在劇中則飾演到大都市打拼的OL,與鄉下的父親感情不睦,在父親過世後的某日,她身邊竟發生了不可解的靈異現象。前田敦子透露,自己從小就是「撞鬼」系列的忠實粉絲,但因為她實在膽子太小,所以每次要打開電視收看前,她都會先衝去洗澡,好讓自己一看完就能立刻躲進棉被裡睡覺,對「撞鬼」系列又愛又怕的心情表露無遺。《全新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將於14日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首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