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春嬌救志明》香港首日破660萬    明合體五月天
電影 | Apr 28 , 2017  00:00

《春嬌救志明》香港首日破660萬 明合體五月天

彭浩翔執導,余文樂、楊千嬅主演的《春嬌救志明》是「志明春嬌」系列第3部曲,電影一貫彭氏風格,探討愛情議題,總能賤的一針見血,五月天經典旋律2度出現,搭上國語版、粵語版歌詞,畫龍點睛。該片昨在香港上映,首日票房也賣出170萬元港幣〈約660萬元台幣〉好成績!
文/楊景婷  圖/華映
余文樂和楊千嬅合作「志明春嬌」系列電影,默契極佳
余文樂和楊千嬅合作「志明春嬌」系列電影,默契極佳

「志明春嬌」系列電影推出7年,一直深受觀眾喜愛,首集甜蜜到死的告白密碼「i n 55!W !」〈經過180度翻轉即是:I miss u!〉和馬桶乾冰橋段,以及「有些事情不用一個晚上做完,我們又不趕時間」等金句,仍是影迷心中經典。

《春嬌救志明》在香港賣出佳績
《春嬌救志明》在香港賣出佳績

《春嬌救志明》描述2人經歷分手、復合,穩定同居中,已到中年的春嬌急需安全感,但志明仍舊是長不大的男孩,在春嬌父親帶著年輕嫩妹現身,以及志明的「火辣乾媽」入住家裡後,關係再度受到考驗。

楊千嬅重操舊業穿護士裝
楊千嬅重操舊業穿護士裝

之前2集張志明和余春嬌並無親熱鏡頭,這次終於有滾床單情節,導演安排一場台灣浪漫之旅,還讓楊千嬅重操護士舊業,大玩COSPLAY,彭浩翔說:「千嬅出道前就是護士,所以刻意這樣安排。」據悉楊千嬅不僅為此減肥甩肉,還親自上網挑選購買護士裝,拍攝時,導演親自示範滾床,玩到一身汗。

《春嬌救志明》部分劇情來台灣取景拍攝
《春嬌救志明》部分劇情來台灣取景拍攝

電影中穿插不少金曲,更找來五月天獻唱國語版的《志明與春嬌》,余文樂則是演唱粵語版。五月天明晚在大連舉辦演唱會,據悉將邀請余文樂和楊千嬅到場合體,替電影衝票房,該片今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五月天最長情的告白!睽違965天推新歌慰五迷 延期開唱想要你好好的 蔡依林國際舞者助陣犀利趴 卡莉蕾加碼辦見面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