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悼念空拍大師 電影公司將辦「看見齊柏林」展覽
電影 | Jun 13 , 2017  00:00

悼念空拍大師 電影公司將辦「看見齊柏林」展覽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日前因《看見台灣II》空勘意外墜機身亡,令外界不捨震驚。今下午3點,他所屬的台灣阿布電影製片曾瓊瑤在他靈堂外開記者會,宣布將在台北松菸4號倉庫舉辦「看見齊柏林」展覽,時間細節會盡快公布。齊柏林生前曾擔心說:「下一個齊柏林在哪?」曾瓊瑤也哽咽說:「他是唯一的,不會再有下一個齊柏林了。」
文/楊景婷  圖/楊景婷攝、台灣阿布電影臉書

對於《看見台灣II》續集,曾瓊瑤表示,一切都來得太突然,目前還是以籌辦「看見齊柏林」展覽為主,由於齊柏林生前注重環保議題,屆時現場婉謝所有花禮。目前靈堂只接受親屬悼念,曾瓊瑤表示:「想要致意的民眾非常多,有心意的朋友就參加展覽活動,那邊的場地比較大。」她也感謝總統府副祕書長責成文化總局幫忙申請場地,並負擔費用。

關於後事,家屬明天會去看場地,還未確定土葬或是火葬。至於齊柏林家人的狀態,她說:「大家都非常的不捨,尤其很多親友長官來探望,我相信導演希望我們是樂觀的,勇敢接受我們完全無法接受的事情。」

曾瓊瑤表示,如果有任何想對齊柏林導演或是陳冠齊助理講的話,可用手機錄成影片,上傳至齊柏林飛閱台灣粉絲頁,未來會剪輯成影片播放。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把膠帶貼成街頭藝術!《聚膠行動#TapeArt》展覽首次來台,11展區化身最潮打卡點! 鹹甜交織的嚴選美味,只在九州鬆餅松菸店。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