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秀賢《REAL》獻激情床戲 盼成代表作
電影 | Jun 27 , 2017  00:00

金秀賢《REAL》獻激情床戲 盼成代表作

金秀賢主演的新片《REAL》昨在韓國舉辦媒體試片,他和演員崔真理、趙宇振以及導演李愛一同出席。金秀賢片中一人分飾兩角,還有大尺度激情戲,堪稱生涯最突破演出,他說:「希望這部片能夠成為我20歲時期的代表作品!」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

金秀賢這次挑戰超高難度動作戲,預告中除了動作畫面,還被注意到不斷嚼口香糖,對此他搞笑表示:「因為在片場不斷大力的嚼口香糖,而且都集中在同一邊,右下顎完全被舒展開了!」崔真理片中圍繞在金秀賢分飾的兩個角色之間,表現出複雜情感,也獲不少好評。

《REAL》可能是金秀賢當兵前的最後作品,對此他表示:「尚未確定入伍時間,不過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希望能夠再拍一部電影或電視劇就好了。」電影8月4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代言遭金秀賢劫機篡位 李敏鎬搶秀智反擊 金素妍《Penthouse上流戰爭》再創高峰 揪渣男夫嚴基俊搶百想視帝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