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黑人為閃電麥坤配音 獲兒子崇拜眼神
電影 | Jun 29 , 2017  00:00

黑人為閃電麥坤配音 獲兒子崇拜眼神

迪士尼皮克斯動畫《Cars 3 閃電再起》8月4日在台上映,中文版請出黑人「回鍋」替閃電麥坤配音,他上次配音還未當爸,現在已有了雙胞胎飛飛、翔翔,恰巧2個兒子的偶像就是麥坤,讓他卯足全力投入工作,看到兒子充滿崇拜的眼神,相當得意,搞得范范大吃飛醋。
文/楊景婷  圖/迪士尼

黑人表示,這次工作不僅是配音,更是一種榮譽,為此推掉所有事情,整整一個禮拜專心投入,錄音之前,他和飛飛、翔翔一起先看第2集暖身,然後用麥坤語氣念台詞,黑人笑說:「瞬間感受到他們看我的眼神充滿崇拜之意!」一度惹得范范不開心,覺得家中的焦點都被黑人搶走。

但錄音過程並非一帆風順,因為這次麥坤台詞變多,還有很多揪心情節,中間一度卡關,黑人說,麥坤和自己的成長過程很像,有時候會很氣自己,明明跟著老師唸,但聲音表情就是不ok,就是差一點點。還好最後順利完成,黑人也特地感謝配音老師,讓他「私心」把飛飛和翔翔的名字加入,「如果能在看電影的時候,聽到偶像叫自己的名字,他們肯定會崇拜爸爸」!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黑人陳建州:人一出生就像是來到客場 當大家為你起立鼓掌,就代表成功了! 鼓鼓獻聲配音《比得兔》 自曝控制慾超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