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古天樂挑戰最強老爸 開拍第一天就喊痛
電影 | Jul 05 , 2017  00:00

古天樂挑戰最強老爸 開拍第一天就喊痛

古天樂、林家棟、吳樾主演的新片《殺破狼‧貪狼》昨在北京舉辦記者會,導演葉偉信和動作指導洪金寶皆到場,古天樂這次在片中為了尋回愛女,遠走泰國曼谷及巴達雅等地,堪稱華語版的最強老爸!
文/楊景婷  圖/双喜電影

睽違12年,【殺破狼】系列的主創再度齊聚,電影也延續過往的武打暴力美學,古天樂親自挑戰高難度武打,成為他近年來少見動作滿場的電影;他在《殺破狼2》裡面是病厭厭大反派,這次演正派感覺很不一樣,洪金寶設計了很多動作場面要他親自上場。

古天樂事前看了招數,擔心反問:「這我能做到嗎?」開拍第一天打完就已跟洪金寶喊痛,洪金寶還哄他:「馬上接著拍下去就不會痛了。」古天樂苦笑說,他最後終於獲得洪金寶的肯定,但那已是他武打戲最後一天拍攝。

憑《樹大招風》橫掃今年香港3項電影獎影帝殊榮的林家棟,昨以鬍鬚滿面的造型亮相,另外客串演出的泰國拳霸 Tony Jaa,也越洋錄了畫面,為電影獻上祝福。該片預計9月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用盡洪荒之力 彭于晏誓當武打巨星 Netflix力推華語影視新作!古天樂《明日戰記》12/2上線,吳慷仁《模仿犯》、柯震東《乩身》陸續推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