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薄荷仔推推/《深海鯊機》瞎趴姊妹的缺氧自救法則
電影 | Jul 07 , 2017  00:00

薄荷仔推推/《深海鯊機》瞎趴姊妹的缺氧自救法則

「好的姊妹帶你上天堂,腦包姊妹害你死在海底47尺。」《深海鯊機》講述一對姊妹到墨西哥度假,妹妹為了讓剛被男友甩的姊姊不要再哭夭,慫恿她去潛水看鯊魚體驗人生(這什麼神邏輯?),然後就……你知道的,命運好好玩。
文/薄荷仔  圖/威視電影

如果你預期看到《3D食人魚》中血肉橫飛的場面,這部應該不會是你的菜,因為本片中的鯊魚戲分超少,感覺不是很餓,沒有積極在覓食!好啦其實本片之所以驚悚是由於氣氛營造得相當成功。當你獨自受困漆黑無垠的深海,周遭有鯊魚虎視眈眈,而且氧氣筒快用完了,已經緊張死了好嗎?此時,你還要打起精神玩大地遊戲&躲貓貓海底版,可以饒了我嗎?薄荷仔邊看邊尖叫到一個不行。

重申,本片不是二流血腥片,而是國家地理頻道求生教學片,會殺死你的不是鯊魚,而是「潛水夫病」!蛤?什麼是潛水夫病?如果你有這個疑問,那你還是趕快去看《深海鯊機》好了,先學一些求生技倆,再決定今年暑假要不要去宿霧潛水。

主要演員:曼蒂摩爾、克萊兒霍特

上映日期:6月30日

缺氧指數:★★★★

薄荷仔

性別不明,9438年前誕生於魔奇朵島的天生嗨咖,融合雙子的賤嘴、帶點處女的龜毛及雙魚的感性,透過人類的娛樂產業獲取生存養分,熱愛點評各類影視作品,進而噴出大量真心話。每期不藏私分享時下最潮的話題,跟著哭點低、笑點低,但審美標準很高的薄荷仔一起八卦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薄荷仔推推/《按摩偵探》破案關鍵盡在手中 薄荷仔推推/《蟻人與黃蜂女》迷你英雄出任務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