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蔡凡熙激吻韓笙笙6小時 堅稱沒來電
電影 | Aug 01 , 2017  00:00

蔡凡熙激吻韓笙笙6小時 堅稱沒來電

蔡凡熙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使壞後,新片《痴情男子漢》改當痴情男,他片中和韓笙笙有2場吻戲,第1場是帶著眼淚的吻,第2場則是浪漫的吻,不過昨2人受訪談起吻戲不是說吃到鼻涕,就是親到笑場,堅稱沒有被對方電到。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

《痴情》昨舉辦媒體試片,青春愛情配上幽默笑哽,引來滿場笑聲,映後導演連奕琦也帶著韓笙笙和蔡凡熙受訪,蔡凡熙穿著《報告老師!》的T恤趕到現場,一度害羞遮起衣服。

片中蔡凡熙狂追女神洪曼麗,卻被當成工具人,韓笙笙飾演的曾心兒則是會讀心術的女孩,2人回憶起吻戲,笑說當時邊哭邊親,除了吃到口水,也吃到鼻涕。韓笙笙被問蔡凡熙的吻技如何?想了3秒才說:「OK啦!」

另一場在京都鴨川的吻戲,看來很浪漫,但他們直呼很累,因為導演一直沒喊卡,邊親邊想說到底好了沒,足足「啵」了3分多鐘,最後還笑場,不過連親這麼多次,難道沒有來電?2人異口同聲說「沒有」。但蔡凡熙坦言第一眼看韓笙笙覺得是自己的菜,只是相處過後發現對方太成熟,「如果她能再ㄎㄧㄤ一點就好」。

韓笙笙笑說,有時蔡凡熙在旁邊亂鬧,自己覺得還好,就會沒有反應,讓蔡凡熙很受挫。目前單身的她,對於另一半條件表示:「比我聰明、比我強,讓我可以崇拜的人,希望他可以Hold住我的瘋狂。」她這次也負責包辦演唱電影主題曲〈看得見寂寞〉。

片中客串演員包括楊謹華、郭書瑤,五月天怪獸、小鬼黃鴻升等等,五月天怪獸飾演蔡凡熙的「爸爸」,只拍了1天,蔡凡熙說:「我是五月天粉絲,一直偷看他,很想問他可不可以去看演唱會,但不敢講。」

怪點子不斷的導演連奕琦就算是愛情片也要讓人大吃一驚,全片笑哽不斷,電影總成本約8千萬元台幣,對於票房期許,小連導演笑說:「這是我第一個沒有輔導金的案子,希望不要讓投資者賠錢就好。」該片8月18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任賢齊化「聲」大叔胖橘貓!充當主子蔡凡熙戀愛軍師 蔡凡熙噴汗送紅玫瑰 憶夜半廁所撞鬼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