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紅衣2》首映哭花妝 許瑋甯、高慧君慶生願「票房大賣」
電影 | Aug 23 , 2017  00:00

《紅衣2》首映哭花妝 許瑋甯、高慧君慶生願「票房大賣」

程偉豪執導,許瑋甯、楊丞琳主演的新片《紅衣小女孩2》22日舉辦首映會,許瑋甯一襲長黑裙,兩旁高衩開到接近腰部,秀出絕美長腿,火辣程度連好友楊丞琳都驚呼不已!許瑋甯、高慧君、黃河、吳念軒、詹宛儒及黃鐙輝等演員也留下來看片,心情激動,映後尾聲,電影公司特地準備蛋糕和香檳,為8月生日的許瑋甯和高慧君慶生,雙姝都哭紅雙眼。
文/楊景婷  圖/威視、楊景婷攝

許瑋甯看完電影眼角泛淚,感性表示:「我第一次看到完成版的電影,想起當初拍攝時的回憶,激動的心情還是很難平復。」她昨受訪表示,看到自己和黃河對手戲的那段,忍不住掉淚!黃河也表示:「很難得可以在台灣看到這樣的類型片,謝謝這麼用心的劇組,拍出了代表台灣在地文化的習俗與故事,希望大家都會喜歡並多多推薦!」

片中「虎爺」吳念軒以及「雅婷」詹宛儒2位新人,想起拍戲的點滴都講到哽咽,特別感謝劇組前輩們的幫忙。映後電影公司也特地為8月7日生日的許瑋甯以及8月24日生日的高慧君,準備蛋糕和香檳慶生。

高慧君淚眼汪汪,還自嘲:「我今天幹嘛要化妝!」她也特地向在場看電影的高媽媽喊話:「謝謝妳在鬼門開的颱風夜裡把我生出來,辛苦妳了!」許瑋甯感性表示:「希望看完電影的人都可以好好珍惜當下,好好陪伴你所愛的人!」《紅衣2》將於8月25日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許瑋甯聞小天新戀情4字回應 羞認常對男友說「我愛你」 柯淑勤強調「我願意」全裸!獻從影最大尺度,床戲摸了一下午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