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柯林佛斯年過半百成功轉型 被獨眼造型打敗
電影 | Sep 02 , 2017  00:00

柯林佛斯年過半百成功轉型 被獨眼造型打敗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將在20日上映,上個月在聖地牙哥動漫展發布正式預告,出現第一集男主角柯林佛斯,讓影迷超級期待,他即將迎接57歲生日,過去總給人優雅形象,完全沒武打底子的他,年過半百成功轉型動作明星,受訓吃了不少苦頭,不過最讓他吃不消的是「獨眼龍眼鏡」。
文/楊景婷  圖/福斯

英國演員柯林佛斯以《傲慢與偏見》、《BJ單身日記》成名,並以《王者之聲》成奧斯卡影帝,他回憶當初接拍《金牌特務》有點疑慮,畢竟有吃重的武打戲,他笑說:「在你50幾歲的時候,會覺得給人們的印象大概都已經定型了,沒想到突然多了一個這麼不一樣的形象。」

他首集就被爆頭,看似已被賜死,但導演其實一直有著想把「哈利」復活的戲碼加入到新作裡,柯林佛斯也表示:「我一直都覺得這樣的方向是必然的。或許我只是不想就這樣死掉。」這次續集果真如願回歸,不過造型上卻是「獨眼龍」的樣貌。

柯林佛斯表示這才是續集讓他吃盡苦頭的設計:「它會影響你視線的深淺。它還影響了我的聽力,並不是說變得聽不到,而是所有聲音聽起來都有點嗡嗡的回聲,怪怪的。」演戲已熟能生巧的他,這次卻被一副眼鏡給打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牌特務》續集超狂 高空纜車、飛車快打、酒吧格鬥爽爆大銀幕 小S米蘭獨眼龍看秀 吸羅馬男孩追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