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河智苑俏麗亮相威尼斯 《追捕》女殺手電翻外媒
電影 | Sep 08 , 2017  00:00

河智苑俏麗亮相威尼斯 《追捕》女殺手電翻外媒

吳宇森執導的《追捕》今晚將在威尼斯影展首映,首映前夕,他帶著韓星河智苑、愛女吳飛霞在水都受訪,河智苑近來事業大旺,新劇《醫療船》剛在韓國播映,收視極佳;《追捕》化身女殺手,部分外國媒體看完片後,大讚她非常有型,將冷酷殺手的內心變化表演的很好。
文/楊景婷  圖/華映、翻攝自網路

率先放映的媒體場約200多個座位,瞬間爆滿,還有很多媒體未能擠進場,可見其受期待的程度,映後獲得外媒稱讚,紛紛表示:「這是一部經典吳宇森之作,娛樂性豐富!」、「相當享受的觀映過程」、「超乎想像的趣味,跟吳導其他好萊塢電影感覺很不一樣,題材較為輕鬆同時亦蘊含極深厚的自我意識。」

河智苑在片中是一位女殺手,和吳飛霞情同姊妹,向來冷酷專業,卻在遇到張涵予飾演的逃亡律師之後,內心起了變化,早前公布的劇照中,她有日式浴衣造型以及一身黑衣拿槍耍狠,讓人格外期待。

 

河智苑頂著短髮,穿著橘衣亮相,心情看來相當好,她也非常開心,可以和吳宇森導演再次碰面,吳導是她非常尊敬的導演,這次合作,河智苑經常在拍攝現場和導演討論聊天。

《追捕》由福山雅治和張涵予共同主演,不過僅張涵予出席首映以及記者會,福山雅治雖然也在威尼斯,不過他是隨著入圍競賽片的《第三次殺人》而來,走完紅毯後,已趕回日本宣傳,離開威尼斯當日,還正好撞上張涵予等人到達當地,《追捕》暫定11月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威尼斯影展競賽片《法拉利》首映起立鼓掌七分鐘半!強勢問鼎2024奧斯卡! 亞當崔佛化身法拉利創始人  福山雅治《追捕》張涵予 最強配角白鴿攪局救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