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別說妳沒幻想過師生戀!超虐心漫畫改編電影《白晝的流星》,帥氣老師與高冷男同學到底要選誰!!
電影 | Sep 21 , 2017  00:00

別說妳沒幻想過師生戀!超虐心漫畫改編電影《白晝的流星》,帥氣老師與高冷男同學到底要選誰!!

日本人氣漫畫改編電影《白晝的流星》,講述從鄉下來到東京的少女小雀(永野芽郁 飾),與帥氣班導師(三浦翔平 飾)和高冷男同學馬村(白濱亞嵐 飾)之間的戀愛三角題,虐心的曖昧課題與讓人看了就臉紅心跳的情節,根本就是初戀聖經、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文/Sasha  來源/《白晝的流星》電影劇照、Internet

少女漫畫的偉大之處,就在於幾乎每個少女年輕時對戀愛的幻想都是由他們建立的~~不管是壁咚、抽屜裡塞情書、還是公車上不舒服學長對自己伸出援手……只要看過少女漫畫的人一定都懂這些SOP啊!!《白晝的流星》也是如此,初來乍到東京的小雀,與帥氣班導師的相遇就是從非~~~常老套的少女昏倒開始(拜託昏倒超可怕的好嗎,根本就會翻白眼連同生命危險絕對不會這麼唯美的遇到帥哥),之後轉學才發現什麼接住我的人就是老師?!然後兩人就開始一連串的曖昧~~~~

想當然老師就是比較年長,當然撩妹也是比較在行,像是什麼突然臉靠很近啊、或是幫別人取專屬的小暱稱啊、或是老師只對你特別好會摸摸頭等等,反正高中生的少女心,根本就超容易起波瀾,隨隨便便就會來個大波浪,小雀完全被老師的帥氣吸引,當然觀眾也是陷入三浦翔平的魅力!

對比老師的很會,競爭對手當然就是要在光譜的另一端(=非常害羞),才會引起女主角的興趣,像是高冷男同學馬村,看起來冷血對任何事都不屑但一碰到女生就會大臉紅、一個含羞草的概念,然後剛好又長的帥帥酷酷的,一個反差萌,馬上再打包一堆少女粉,與女主角的互動也是各種甜滋滋,讓人看了好心動XD

想當然爾,身為女主角的福利就是夾在兩個天菜之間面臨抉擇的痛苦,偶爾抒發一下初嚐戀愛的滋味,然後同時跟好(賤)閨(女)(人)來個良性競爭。結局到底如何、小雀選擇了誰小編就先保留,不過看完《白晝的流星》,包準你想起初戀的滋味:那些為喜歡的人心動的純愛瞬間,一心想看見對方、或是在意他人/朋友間的想法勝過自己,或是還小的我們,只需要煩惱讀書戀愛與友情,任你我都經歷過的青春歲月,讓你在電影院裡一定時不時一邊微笑+偶爾內心尖叫(男一男二太帥),然後結局激動的看完整部XD

除了電影,小編也是很推《白晝的流星》原著漫畫,畢竟平面二維的世界總是多了更多幻想,像是壁咚這種臉紅心跳的畫面也可以靜止看好久~~(誤),想要再次體驗初戀滋味的人,9/22快衝電影院!!

《白晝的流星》預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奧納多的奧斯卡夢 《大法師:信徒》小女孩化惡魔妝戲魂就上身!挑戰高難度被附身不同階段演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