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吳念軒撕衣裸身慶功 自爆小五就有6塊肌
電影 | Sep 25 , 2017  00:00

吳念軒撕衣裸身慶功 自爆小五就有6塊肌

本土恐怖片《紅衣小女孩2》在台創下1億350萬元台幣的票房佳績,是今年首部破億國片,片中人氣極高的「虎爺」吳念軒今遵守諾言,裸身攀岩謝客,他花2周時間狂練健身,受訪時卻笑說:「其實我小學5年級就有6塊肌,因為隔壁同學常講笑話,天天笑,就笑出來了!」
文/楊景婷  圖/楊景婷攝、威視

吳念軒從被拱裸爬以來,每天平均健身1小時,也大量進食希望自己有肉可以操練,但他有腸躁症,一直吃也一直拉,現72公斤的他仍屬偏瘦體型,不過手臂、腹肌看得出明顯線條。他今和「雅婷」詹宛儒一起出席裸爬儀式,先穿著貼有「億」字背心,接著帥氣撕衣,象徵「票房破億」。

他接著裸爬攀岩,還僅以單手抓著岩石,擺出虎爺Pose,最後更單手扛起詹宛儒拍照,相當帥氣。對於是否滿意自己肌肉狀態,吳念軒笑說:「我應該早上練一下再來,我只有昨天晚上練,現在有消一點點,但應該…還可以啦!」他透露目前最滿意的部分是手臂。

吳念軒也自爆小學5年級就已有6塊肌,當時隔壁男同學常講笑話,因為太好笑,讓他肚子一直用力,於是自然形成,吳念軒一分享完,所有記者直呼太誇張,但他還是認真強調:「我說真的,是真的!」

他因《紅衣2》爆紅,粉絲團人數從上映前7千多人,現在已累積到3萬7千多人,也吸引到瘋狂影迷,最近竟收到女粉絲私訊「DIY」鹹濕影片給他,讓吳念軒嚇壞;不過他強調,還是有很多影迷會分享看完電影的心得,或是告訴他自己今天做了什麼正能量的事情,讓他很開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勁曬虎肉實力圈粉 吳念軒理想型最愛吃貨 楊丞琳《紅衣2》當媽母愛噴發 心疼小鮮肉炸傷眼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