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謝佳見扮花心渣男 逼哭女友還搶婚
電影 | Oct 27 , 2017  00:00

謝佳見扮花心渣男 逼哭女友還搶婚

謝佳見外型帥氣,過去多演白馬王子,這次在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卻是形象大翻轉,扮演一個「渣男」,不僅花名在外,還周旋在眾女人之間,讓飾演正牌女友的夏如芝傷心落淚,直到某天,夏如芝決定和別人結婚,他才回心轉意,上演「搶婚記」。
文/楊景婷  圖/藝達晨影業

拍攝搶婚當天,謝佳見凌晨5點就起床梳化,6點開始在路上上演街頭追逐戲,一路跑到下午3點,他受訪時笑說:「這是到台灣拍的第2部戲,除了第一次到高雄之外,對這部片印象最深的就是跑步!」還被眾人虧「體力超好」,謝佳見不好意思說:「以前是啦!現在不行了!」。

而飾演謝佳見多年女友的夏如芝,也為電影披上美麗婚紗,為了躲避被搶婚,更在婚禮當天和謝佳見上演一場躲貓貓大戰,戲劇效果十足。夏如芝說:「我真的是為戲哭成淚人兒!」因為片中對謝佳見的愛太深,2人不僅一起抱頭痛哭,當謝佳見對夏如芝說出台詞:「我一直都欠妳一個分手…。」夏如芝更是克制不住地放聲大哭。《請愛我的女朋友》現已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謝佳見襲胸驗身 黃薇渟心甘情願被天菜摸 《酷蓋爸爸2》謝佳見熱舞激吻慶同志婚!舞功獲《原子少年》帥兒喊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