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張孝全馬志翔雙帥合體獻花 《相愛相親》首映挺張艾嘉
電影 | Nov 15 , 2017  00:00

張孝全馬志翔雙帥合體獻花 《相愛相親》首映挺張艾嘉

張艾嘉自導自演的新片《相愛相親》昨舉辦「男人之夜」首映會,各行各業200位男性齊聚一堂,曾和張艾嘉合作過的張孝全、馬志翔也合體力挺,2人過去皆在張艾嘉執導的電影中和女演員有親熱對手戲,張艾嘉笑說:「難怪這2個人這麼愛我!!」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昨首映會包括了張孝全、馬志翔、王耀慶、納豆、陳竹昇、王偉忠、朱延平、沈可尚、林孝謙、林奕華等人。到場男士都為張艾嘉獻上一朵玫瑰花,也電影上映打氣加油。

曾演出《20 30 40》的馬志翔回憶當時跟劉若英有親熱對手戲,張艾嘉給他很多的指導,讓他進入狀況;而張孝全在《念念》也跟梁洛施有場激烈床戲,張艾嘉打趣虧2人特別愛她。在北京看過電影的王耀慶表示:「看似平淡的故事,卻感人至深,莫名其妙就掉淚了!」 

張艾嘉和田壯壯一場在車上的對話讓人又哭又笑,她透露拍攝時,田壯壯剛好開錯路,意外迎上了夕陽,連攝影師李屏賓都忍不住讚嘆,一鏡到底完全沒有重來。《相愛相親》11月17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林依晨被拱票房破億和柯震東合唱主題曲! 女神爽快答應「我可以」 馬志翔40不惑收壽桃 王柏傑甜喊「花仙子」出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