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劉以豪領軍3帥南台灣催票 粉絲示愛:你是我的人!
電影 | Nov 19 , 2017  00:00

劉以豪領軍3帥南台灣催票 粉絲示愛:你是我的人!

電影《帶我去月球》12月1日上映,演員們全力展開宣傳,「月球幫」裡的劉以豪、石知田、李銓這2天前往南台灣催票,連跑嘉義、台中、台南、高雄各城市的預售票見面會,3帥所到之處吸引大批粉絲追星,有熱情粉絲問:「世界上有兩種人:好人、壞人,你是哪種人?」劉以豪先笑答:「我應該不是人。」沒想到粉絲立刻大膽示愛:「你是我的人!」
文/楊景婷  圖/星泰娛樂

連續2天無縫接軌跑宣傳,劉以豪不喊累,直呼超幸福,還形容這次周末宣傳是場溫馨的小旅行,很像參加實境節目的感覺,走到哪裡吃到哪裡,而且可以很舒服和大家面對面接觸。

 

感冒的李銓今加入宣傳隊伍,打起精神催票,他說 :「一直都很期待宣傳時可以再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感冒事小!尤其是看到南部朋友們滿滿的人潮跟熱情,感冒已經好一半了。」《帶我去月球》2天已賣出超過1千張的電影預售票。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林柏宏、劉以豪這套穿搭你選誰!Alexander McQueen 2024早春系列,邵雨薇流蘇皮裙展現《惡女》風範! 楊宇騰慢熱被林子閎尬聊攻破!甜組高顏值男男CP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