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撒旦男孩下咒 冷眼吃麵嚇壞妮可基嫚
電影 | Dec 06 , 2017  00:00

撒旦男孩下咒 冷眼吃麵嚇壞妮可基嫚

《單身動物園》導演尤格藍西莫再次挑戰觀眾極限,驚悚新片《聖鹿之死》充滿古怪氛圍,再次探討人類體制與文明發展過程產生的弊病與笑話,除了妮可基嫚、柯林法洛2大巨星加入演出,在《敦克爾克大作戰》中飾演熱心少年的貝瑞科漢,這回化身撒旦之子,一場邊吃義大利麵邊和妮可基嫚攤牌的戲,讓她兩眼發直,不寒而慄!
文/楊景婷  圖/傳影互動

貝瑞科漢在《聖鹿之死》至關重要的「撒旦男孩」,對飾演外科醫生的柯林法洛全家展開復仇計畫,電影中最令人震驚的就是他的「虐殺詛咒」,受詛咒的人會先半身癱瘓,接著不吃不喝,第3階段則是雙眼冒鮮血,最後直接死去。繼《單身動物園》後再次和希臘鬼才導演合作,柯林法洛表示:「導演原本跟我說是個喜劇,但看完劇本以後才驚覺『這故事也太暗黑了吧』,我立刻告訴導演『我要演』。」

25歲的貝瑞科漢對於能夠和影后、影帝對戲感到興奮不已,其中一段吃著義大利麵,冷眼向妮可基嫚攤牌的戲,令人毛骨悚然的表情完全將妮可鎮住,讓她完全說不出話來,超齡演技也獲得妮可基嫚稱讚,認為貝瑞的前途不可限量,可說是明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大熱門《聖鹿之死》12月2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夏于喬抗時差踏坎城紅毯! 趙德胤當主廚烤全雞接待 坎城影展開幕/鞏俐霸氣踩紅毯!  獲清場禮遇還獨享2分鐘官方鏡頭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