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球獎提名/臨陣代打只拍9天 87歲男星照樣殺入男配角
電影 | Dec 12 , 2017  00:00

金球獎提名/臨陣代打只拍9天 87歲男星照樣殺入男配角

80歲大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作品《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上月受到凱文史貝西性醜聞波及,他無懼電影就要上映,火速換角重拍,短短9天就神速殺青,並釋出全新預告,宣布不改檔,「快狠準」讓外界驚嘆連連。而頂替史貝西拍攝的奧斯卡得主克里斯多夫普拉瑪更威,他臨陣救火只演9天,昨獲金球獎男配角提名,明是他88歲生日,可說是雙喜臨門!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電影《金錢世界》決定換角後不斷和時間賽跑,劇組11月29日才於歐洲殺青完成重拍作業,雖錯過了廣播影評人協會、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等多個獎項的評審看片和投票時間,但導演把主力放在金球獎,本月4日快手完成初剪版本,並在紐約為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金球獎評審群)舉行第一場也是目前唯一的放映,正好趕上金球獎7日的投票截止日。

即使是初剪版,劇組決心和努力贏得評審讚賞,昨公布名單中,《金錢世界》一舉入圍3獎,包括蜜雪兒威廉絲提名最佳戲劇類女主角,雷利史考特入圍最佳導演,還有只拍9天的克里斯多夫普拉瑪提名最佳男配角!他代打拍戲9天就獲提名,演技實力不可小覷。

《金錢世界》描述美國鉅富的金孫約翰保羅蓋提三世在義大利慘遭綁票,但他竟公開嗆聲拒付贖金,導致孫子慘遭憤怒的綁匪凌虐,驚慌失措的母親決定和前CIA探員弗萊奇攜手合作救人,電影2018年2月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法斯賓達吹笛太難聽 自嘲遭鄰居碎念 午餐得邊走邊吃! 蜜雪兒威廉絲拍片天天罰站不喊累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