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日本影帝拋主唱身分 扮上班族飆歌大走音
電影 | Jan 03 , 2018  00:00

日本影帝拋主唱身分 扮上班族飆歌大走音

由日本影帝淺野忠信、女星田中麗奈主演的新片《親愛的外人》,描寫現代婚姻下複雜的家庭關係,淺野忠信片中扮演居家型父親,不僅遭到繼女厭惡還得面對調職風波,其中一場在「一人KTV」宣洩家庭和工作壓力的戲碼,展現令人尷尬的歌喉。其實戲外他可是放克龐克樂團「SODA!」的主唱,拋下專業唱歌技巧,忘情走音,讓影迷直呼:「好普通可是超可愛!」
文/楊景婷  圖/天馬行空

電影講述信(淺野忠信 飾)和奈苗(田中麗奈 飾)再婚,和她與前夫生的兩個女兒重組家庭,某天奈苗又懷孕了,長女小薰燃起想見親生父親的念頭,但奈苗是因受到前夫家暴才離婚,因此信非常反對此事,小薰越來越叛逆,良好的家庭關係陷入危機。

 

除了淺野忠信有K歌場面,田中麗奈片中情緒無處宣洩時,也會透過「一人KTV」抒發一番,相較淺野忠信的版本,田中麗奈唱起歌來豪放無比,不顧形象扯破嗓嘶吼演唱日本名曲〈悲傷的盡頭〉,讓導演三島有紀子讚譽有加。電影《親愛的外人》1月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亞洲電影大獎揭曉 淺野忠信范冰冰稱帝封后 專訪/難忘陳柏霖捧花接機 田中麗奈用中文虧導演「龜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