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陳柏霖不想當「王子」 新片暖男力全開
電影 | Jan 10 , 2018  00:00

陳柏霖不想當「王子」 新片暖男力全開

暖男陳柏霖和中國新生代女星林允合作演出的新片《假如王子睡著了》1月19日在台上映,陳柏霖這次將大仁哥的暖心舉動發揮到極致,不但是一級料理大廚,還是對家庭負責、對愛情專一的成熟男子,堪稱所有女人心中的夢幻王子,不過他笑說自己「不是」也「不想」當王子,因為這年頭王子就像女神一樣多得數不完。
文/楊景婷  圖/迪士尼影業

《假如王子睡著了》是迪士尼投資拍攝首部華語愛情電影, 故事描述孤身在大城市尋夢的平凡女孩,因為一只鑽戒,捲入了一對兄弟的生活,展開有些啼笑皆非的愛情冒險,電影結合了迪士尼夢幻基因和華人式愛情觀。

陳柏霖和因《美人魚》走紅的中國女星林允首度合作,為了融入角色學了上海話,並特地學做上海菜,讓林允大讚:「他簡直是個學習力MAX的超級學霸!」談到角色,她也表示:「我這次不演人魚了,但也不會穿上玻璃鞋。對我來說,能夠參與迪士尼的電影,絕對是一次意義非凡的經歷。」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陳柏霖合體劉冠廷、桂綸鎂續前緣!揪謝欣穎挑戰樹冠滑索 【明潮私藏片單】皮克斯大作《靈魂急轉彎》: 探討人生的意義 尋生命的「火花」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