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麻辣》嘉義開拍 謝祖武六點上床睡覺被排擠
電影 | Jan 11 , 2018  00:00

《麻辣》嘉義開拍 謝祖武六點上床睡覺被排擠

謝祖武率領主演的校園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今在嘉義舉辦記者會,由於電影跟棒球隊相關,選中嘉義市佔地近4200坪的KANO園區拍攝。這次電影版加入很多年輕演員,早前在台北拍攝,有時因雨停拍,大家會相揪出去玩,不過照片中都沒有謝祖武的身影,工作人員一問之下,才發現謝祖武六點就上床睡覺補眠了!
文/楊景婷  圖/弘熹娛樂有限公司

今開拍記者會上,謝祖武、綠茶等演員出席,和嘉義市長涂醒哲擺出揮棒姿勢,嘉義市政府為了協助此次拍攝,除免費提供嘉義市立棒球場當作拍攝場地,更大方購買1000張電影預售票力挺。謝祖武透露自己第一次拍戲、當兵都在嘉義發生,當時的幼稚和熱血不會改變,又自爆跟太太的蜜月旅行在阿里山,沒想到一年後兒子出生,往回推算日期,打趣表示:「阿里山真是好風好水,在當地也擊出了一支全壘打。」

近日寒流來襲,謝祖武、陳慕、曾乙同、杜季祥等人身穿單薄的棒球衣拍攝,冷得吱吱叫,但為展現棒球熱血精神,投球、打擊、盜壘、滑壘樣樣來。謝祖武向來都跟年輕人混在一起,沒想到這回卻「被排擠」?原來是之前劇組在台北拍片時, 有時因天氣因素停拍,謝祖武通常會選擇提早休息睡覺,年輕演員則是自行去聚餐或去玩。工作人員看到演員合照,發現都沒有謝祖武的身影,以為他被排擠,詢問之下,才知道他6點就上床睡覺補眠。《王牌教師》預計今年暑假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牌教師》殺青宴 謝祖武被追討片酬 永瀨正敏的台灣映記 鏡像之風景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