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劉嘉玲相中「嫩版梁朝偉」 欽點24歲鮮肉談師生戀 
電影 | Jan 18 , 2018  00:00

劉嘉玲相中「嫩版梁朝偉」 欽點24歲鮮肉談師生戀 

影后劉嘉玲在新片《以青春的名義》身兼兩職,不僅參與演出,更首度擔任監製,她片中扮演神秘女教師,和24歲小鮮肉吳肇軒大談曖昧師生戀,更透露當初選中吳肇軒演對手戲,正是因為吳肇軒的樣貌與氣質,神似老公梁朝偉年輕的時候。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以青春的名義》由新導演譚惠貞執導,談起擔任監製,劉嘉玲說:「現在好劇本好難求,我很喜歡這部戲,反映現實生活,人物性格同我自己的反差很大,是我一直想演繹的類型。」劉嘉玲也坦言,擔任電影監製是個大挑戰,幸好有丈夫梁朝偉在背後默默支持,以及其他業界好友們的大力相挺。

 

劉嘉玲親自挑選演出愛情對手戲的人選,相中年僅24歲的香港新生代演員吳肇軒,她大方透露會選中「小鮮肉」吳肇軒,就是因為他有梁朝偉的影子,「他好像年輕時的梁朝偉,他們的眼中都有一種憂鬱,會讓其他人有想保護他的感覺。」

劉嘉玲笑說合作過後,發覺兩人更相像了,還開玩笑說:「我希望吳肇軒將來可以超越梁朝偉,我們香港演員在電影領域出現斷層,希望有更多新演員出現,別讓我和梁朝偉、劉青雲等人有太多負擔,拍戲拍得好辛苦。」

香港新生代演員吳肇軒曾演出《哪一天我們會飛》、《一念無明》等電影,對於獲得劉嘉玲的青睞,他坦言受寵若驚,因劉嘉玲是自己少年時期的女神,尤其是《阿飛正傳》的精湛演出更讓他至今念念不忘。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華語影史最夢幻卡司! 張國榮封帝經典《阿飛正傳》大銀幕再現  梁朝偉威尼斯影展領終身成就獎感性落淚,放閃劉嘉玲又同框李安、胡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