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酸莓獎公布入圍名單 年度爛片王是它!
電影 | Jan 23 , 2018  00:00

金酸莓獎公布入圍名單 年度爛片王是它!

第90屆奧斯卡台北時間今晚9點22分將公布入圍名單,按照慣例,金酸莓獎也搶先公布「爛片」入圍名單,其中《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入圍包括最糟導演、男主角、男配角、女配角等9獎,是爛片「大贏家」,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神鬼傳奇》也有7項提名,阿湯哥將和馬克華柏格、強尼戴普等人「角逐」最爛男主角。
文/楊景婷  圖/翻攝自網路

第38屆金酸莓獎昨公布入圍名單,最爛影片包括《變形金剛5》、《表情符號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神鬼傳奇》、《海灘救護隊》。「最爛影帝」入圍者幾乎都是人氣男星,除了阿湯哥和強尼戴普,馬克華柏格一口氣以《家有兩個爸2》、《變形金剛5》兩部片入圍,帥哥小生柴克艾弗隆則以《海灘救護隊》提名,傑米道南在《格雷》上演裸露床戲,同樣逃不過入圍最爛男主角。

最爛女主角方面,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以《母親!》入圍,該片上映後反應兩極,褒貶不一,有網友替她喊冤,表示:「我反而覺得小珍妮佛該以《母親!》再拿一座奧斯卡。」《第90屆奧斯卡提名入圍名單》將於今晚9點22分於HBO和HBO HD頻道現場直播。

 

金酸莓獎主要入圍名單
金酸莓獎主要入圍名單

金酸莓獎主要入圍名單

最爛影片

《表情符號電影》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神鬼傳奇》

《海灘救護隊》

 

最爛女主角

珍妮佛勞倫斯/《母親!》

達珂塔強生/《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凱薩琳海格/《你給我記住》

艾瑪華森/《直播風暴》

泰勒佩瑞/《梅迪亞萬聖節2》

 

最爛男主角

湯姆克魯斯/《神鬼傳奇》

傑米道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馬克華柏格/《家有兩個爸2》、《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強尼戴普/《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柴克艾福隆/《海灘救護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持續ㄎㄧㄤ!強尼戴普官司進度總整理,DC高層證實安柏赫德演技沒火花,證人「瘋狂博士」胡言亂語,凱特摩絲力挺舊愛 金馬56/完整入圍名單公布! 破億台片《返校》12項大贏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