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劉以豪病人look被忽略當阿伯 陳意涵哭到很「肚爛」
電影 | Jan 31 , 2018  00:00

劉以豪病人look被忽略當阿伯 陳意涵哭到很「肚爛」

翻拍自韓國電影的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今在大新莊棒壘球場舉辦探班,主要演員陳意涵、劉以豪、張書豪、鬼鬼、禾浩辰(布魯斯)、大慶齊聚一堂,由於電影中哭戲特多,陳意涵快人快語說:「我都哭到很肚爛!」後來趕忙改口,笑說是哭到脹氣,因為會一直哽咽吸鼻涕,她和劉以豪下戲後,都會相約去運動騎車放鬆心情。
文/楊景婷  圖/好好看文創

陳意涵表示很感動導演林孝謙找她演出作詞人宋媛媛CREAM這角色,演戲多年,這角色濃烈情感再度喚起自己對表演的熱情,「才演一個月就像過了媛媛一輩子」,由於哭戲真的太多,讓她直呼哭到「很累」,不過她哭功了得,通常上一秒還在嘻笑,下一秒就可以掉淚,被張書豪等人大讚超強。

劉以豪演出罹患絕症的音樂人張哲凱K,同樣也是在哭笑悲喜之間不斷極端翻轉,今天他以全新長髮造型亮相,充滿日系風,不過長髮搭上消瘦臉蛋和身材,和以前開朗陽光模樣差很大,陳意涵被問到有沒有感受到劉以豪的暖男性格,笑說:「我每天看到他就是逐漸在消失,就是要死不活的樣子,他就覺得自己很入戲,一直生病都好不了。所以他在這部戲一點都不暖,因為快要消失了,講話也很小聲,他在那邊梳化也不會發現他,一個人很黯淡這樣。」劉以豪無奈表示,有時以這種狀態去拿便當,都被誤認成工作人員或阿伯。

陳意涵這次拍戲,大手筆請劇組吃生魚片加上握壽司,表示:「我一定要比劉以豪早請客,他還有機會,到時候我會把他請的東西拍照放上網。」眾人也開始點餐,笑說想吃牛排、麻油雞或流水席,就看劉以豪怎麼表示,電影預計2月13日殺青。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劉以豪搭溫昇豪賀新春 變身歐爸上演《太陽的後裔》 劉以豪自嘲露營魂、飯店體質!努力成為「靜心大師」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