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夏于喬拍恐怖片被法師嚇歪 《粽邪》逆齡扮高中生
電影 | Feb 01 , 2018  00:00

夏于喬拍恐怖片被法師嚇歪 《粽邪》逆齡扮高中生

恐怖片《粽邪》今舉辦媒體探班,主要演員夏于喬、鄒承恩、陳博正(阿西)、李亞臻、劉國劭等人齊聚,被問拍攝時有無發生什麼靈異事件?鄒承恩透露:「工作人員遇到很多不能解釋的事情,例如筆電會突然當掉。」他說有次回家1歲多的兒子竟不給抱,讓他有點悶,後來聽好友許瑋甯說,小孩比較敏感,可能看到了不一樣的東西。
文/楊景婷  圖/華影國際

鄒承恩表示,現在下戲後都去便利商店走走再回家。電影拍攝現場有請來一位法師跟著全程拍攝,不過夏于喬笑說:「我其實平常沒有很害怕,都是被法師嚇到,他有時候到某個地方,就會突然搖頭,本來都還好,他一搖頭我就覺得全身都怪怪的!」

夏于喬片中有高中生look扮相,33歲的她穿起制服毫無違和感,看起來相當青澀。電影取材台灣中南部喪葬「送肉粽」民俗,傳說,人上吊自殺的死法怨氣最重,死後怨氣會附在繩結上,在兩千年前大陸沿海一帶就有將繩結送至海口燒掉,化解怨氣,以達驅邪除煞之效的儀式,俗稱「送煞」,後來流傳到台灣沿海一帶,為尊重亡者,又稱為「送肉粽」。

陳博正飾演的法師,在「送肉粽」儀式中扮演鬼王鍾馗,是儀式的靈魂人物。《粽邪》目前拍攝已進入倒數階段,預計農曆年前殺青,2018年暑假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粽邪》導演新片不拍鬼 揪王識賢扮佛心農場主人 恐怖鬼片《頭七》公開正式海報,Selina自爆惡夢「出現所有我害怕的東西」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