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專訪/裸戲被刪白犧牲 許維恩淡定不急婚
電影 | Feb 08 , 2018  00:00

專訪/裸戲被刪白犧牲 許維恩淡定不急婚

時尚女神許維恩經營副業有成,與KID以結婚為前提穩定交往,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但風光的背後其實有著恐慌症隱憂。她因前年拍電影《神秘寶藏》險溺斃造成陰影,偶爾發作會無法呼吸,這一兩年藉由心靈書籍放鬆,轉性變得豁達,將生死看很淡,「就算下一秒是世界末日也沒關係,人生開心最重要!」
文/鄭孟緹  圖/高政全攝 圖片/理大國際、部分翻攝自網路
裸戲被刪白犧牲 許維恩淡定不急婚
裸戲被刪白犧牲 許維恩淡定不急婚

許維恩2012年和前B.A.D成員Alex(田恩沛)離婚,始終不敢接受新戀情,最後被好友KID寫手作卡片誠意打動,追求了一年才終於點頭交往,標準的「烈女怕纏郎」。小倆口在2016年認愛,去年她更陪KID走金鐘獎紅毯,大方親吻曬恩愛。

談起KID,許維恩滿臉笑意,讚KID很真、不耍心機,即使受訪當天感冒不適,她仍甜蜜分享兩人交往點滴,透露KID的雙魚座浪漫走溫馨路線,「他會手作小卡片送我,或是將我們出去玩的照片製成彩色底片裝飾在房間,讓我很感動。」卡片中最打中她的一句話是什麼?她先是笑了笑,吐槽KID最近沒寫卡片,後來仔細想一下,害羞說:「他就說照顧妳一輩子之類的啦~」

裸戲被刪白犧牲 許維恩淡定不急婚
裸戲被刪白犧牲 許維恩淡定不急婚

雖然KID已承諾要照顧她一輩子,談到婚事,有過一次經驗的許維恩態度謹慎,雖不到恐婚的地步,但她寧願順其自然。每當被關心婚事,她都語帶求饒地說:「一直被大家逼婚,壓力很大耶~這一兩年給彼此努力的空間,我不急,我們一直都很好,開心就好。」不過她表示未來當然還是希望生小孩,也不排斥奉子成婚。

裸戲被刪白犧牲 許維恩淡定不急婚
裸戲被刪白犧牲 許維恩淡定不急婚

除了經營美容副業,她也積極朝電影圈發展,在新片《角頭2:王者再起》中飾演老大王識賢的紅粉知己,更有突破尺度的共浴戲,背部和側乳全都露,抱著為藝術犧牲的決心,可惜最後被剪光。她表示跟KID尊重彼此工作,拍裸露戲不需報備,但問到現實生活中能容忍KID有紅粉知己嗎?她笑說:「KID應該有很多紅粉知己吧!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女生應該要對自己有自信,對方如果不留在妳身邊就算了,我很看緣分,是妳的就是妳的,不是妳的也強求不來。」走過感情風浪,許維恩領悟道:「我認為愛情本來就沒有是非對錯,沒有一個人是愛情的專家。」

裸戲被刪白犧牲 許維恩淡定不急婚
裸戲被刪白犧牲 許維恩淡定不急婚

♦許維恩為了《角頭2》的共浴裸露戲,費時六個多小時在背部畫滿鯉魚刺青,但最後遭剪光。

 

《角頭2》裡,許維恩化身幫大哥處理事務、很有交際手腕的全能祕書,她誇王識賢會帶戲,一一告訴她紅粉知己該做什麼,不斷提醒她情緒要淡定,因為戲裡角色見過世面,天塌下來都不用訝異。戲外許維恩也是同樣心態,很多事開始不去想太多,不過這也是經歷大澈大悟後的轉變,「以前想講什麼就講什麼,像男生一樣比較衝、重義氣,誰被欺負一定第一個衝出去罵,也很在乎別人的看法;這一兩年有比較大的改變,會勸朋友看開一點,過好自己的生活比較重要。」

她平常藉由看心靈成長的書沉澱放鬆,推薦《每一天的覺醒》、《好好愛自己》,她接觸的第一本書是媽媽送的《零極限》,當初放了四年生灰塵,直到恐慌症發作才藉此獲得寄託,並將書裡四句金言──「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I'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Thank you, I love you)刺在腰際上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在心裡不斷講這四句話,久了之後你的心靈就會產生共鳴,變得很愛這個人,而那個人也會回饋給你正能量。」

裸戲被刪白犧牲 許維恩淡定不急婚
裸戲被刪白犧牲 許維恩淡定不急婚

回憶兩年前恐慌症突然發作,她緊急叫了救護車送醫,醫生卻說所有檢查結果都正常,建議她去看心理醫生,她才發覺是心理層面出了問題,「當時我半夜在家裡看電視,突然心跳很快、呼吸急促,覺得自己快要死掉了,趕快自己叫了救護車,起先醫生還以為我嗑藥!」許維恩在人前總ㄍㄧㄥ出樂觀開朗模樣,連自己也難以想像會有心理疾病,唯一跟恐慌相關的是當時剛拍完《神秘寶藏》,有一幕跳水溺斃的畫面,拍的時候真的差點溺水,此後便產生吸不到氣的恐懼感,「可能自己給自己太大壓力,心理醫生說我會一直去回溯拍戲的記憶,所以教我要讓自己放輕鬆,例如閉上眼睛去忘記現在所處的空間,但有時坐飛機時還是會發作。」

從模特兒到影歌視三棲的許維恩,走過離婚與恐慌低潮,這些年來的確感受得出她的成長,她慢條斯理地說:「現在已經很少事可以讓我有很大的波動,人生真的是這樣,除非生離死別,可能我的人生碰到很多這樣的事,就看得比較淡,當然也很怕失去,可是也沒辦法,人本來就會離開,幹嘛去緊張?應該要及時行樂,並懂得放下所有事情,所以如果下一秒是世界末日,我也會很淡定,告訴自己要開心!」講一講還笑出來,被大家虧簡直是得道成仙。

裸戲被刪白犧牲 許維恩淡定不急婚
裸戲被刪白犧牲 許維恩淡定不急婚

許維恩穿一身紅向大家拜年,並介紹隨身攜帶的開運小物,教大家如何在狗年旺旺來!

更多內容請上www.youtube.com/user/SuperMingTV或《明潮M'INT》粉絲專頁搜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愷樂爽喝雞湯補身 KID自嘆只有貢丸命 男星慘被高空倒吊十分鐘 腦充血手臂淤青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