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花甲》首日全台賣500萬 觀眾回饋讓導演超暖心
電影 | Feb 10 , 2018  00:00

《花甲》首日全台賣500萬 觀眾回饋讓導演超暖心

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昨在台上映,首日票房出爐,全台賣出近500萬元成績,作為賀歲打頭陣,導演瞿友寧表示:「這樣的成績其實我已經非常高興了!」這兩天他和演員分批跑戲院,出席映前、映後QA,和觀眾面對面,回饋都很不錯,紛紛表示:「看到非常不一樣的賀歲片!」讓他覺得格外暖心。
文/楊景婷  圖/氧氣電影、部分翻攝自網路

《花甲》9日在台上映,同檔遇上好萊塢情慾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對於開出近500萬元票房,瞿友寧已經很開心,「因為主打賀歲片,大家普遍都還是會想在過年的時候進戲院看,而我們選在過年前一週上檔,主要就是希望喚醒大家記得要『回家』,陪家人過一個很好的年。」

他也表示:「其實我們仍在關心花蓮的地震,天氣下雨又非常冷,大家願意進戲院支持我們,相信大家都需要一個心靈的安慰,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也感到非常溫暖開心。」他透露昨天和演員跑戲院,觀眾都說很好看,告訴他:「今年終於有一部可以帶爸媽一起去看的好電影。」甚至有觀眾表示,想透過電影跟爸媽聊聊一些說不出口的話。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花甲》助威影迷現場求婚  盧廣仲媽媽看片淚崩 顏正國當導演hen憂鬱 《角頭2》獲侯導傳授小秘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