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劉奕兒放閃無極限 賴雅妍直呼「嘆為觀止」
電影 | Feb 14 , 2018  00:00

劉奕兒放閃無極限 賴雅妍直呼「嘆為觀止」

群星瑞智連續4年舉辦春聯大會,老闆柴智屏昨率領旗下藝人賴雅妍、張立昂、宋芸樺、禾浩辰、劉奕兒、蔡凡熙、侯彥西、林敬倫齊聚一堂,寫春聯迎新年。劉奕兒和洪金寶兒子洪天祥(Jimmy)熱戀中,透露親手畫了一幅畫送給對方當情人節禮物,至於對方送什麼?她甜笑說:「他就是我最好的禮物!」大放閃光,讓所有人尖叫連連,賴雅妍笑說:「嘆為觀止,以後要跟妳多學學,奕兒姊!」
文/楊景婷  圖/群星瑞智

昨春聯大會上,大家各自寫下代表字,柴智屏是「安」,期許2018年大家都能平平安安,賴雅妍維持每年春聯寫反字的習慣,在春聯上寫下自創字,是一個來加一個發組成,她說:「因為今年是18年,所以我們來到一發年,也可以像是『來一發』,討個大發的吉利。」柴姐聽了笑說她其實在跟名字中有「來發」的人告白。

宋芸樺新的一年正如火如荼拍攝新電影《西虹市首富》,寫下「闖」字,為2018年開啟新的開端,門中有馬,也希望大家一起闖進金馬獎。宋芸樺去年和交往多年男友分手,目前以工作為主。蔡凡熙去年出席超過10場以上的活動,剛結束新作品拍攝,他寫下「哈」字,新的一年要從年頭笑到年尾。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劉奕兒,寫下了「米」,期許大家都可以吃飽穿暖,現場高雋雅寫了「己」,跟劉奕兒拼湊組成了「己」「米」,剛好就是Jimmy,讓劉奕兒笑得超開心,她也告白大放閃,透露畫了一張圖送給Jimmy,地是紅色,代表「洪」天祥,兩個金色的小人影在練拳,天上一輪滿月,希望感情圓滿,再搭配一條香港和台灣的天際線。她一介紹完,所有人「哇」了好久。

 

劉奕兒說目前沒有想婚,但自爆Jimmy曾在聊天中問她:「如果今年結婚算閃婚嗎?」感受出濃濃愛意,賴雅妍直呼:「真的讓我嘆為觀止!」38歲賴雅妍不急著找對象,她說現在家人不會明示,而是暗示,「他們會問今晚幾個人回來吃飯?我就回說一位,他們就不再追問」,她單身好一陣子,認為感情不用強求,該來的時候就會到,所以長輩刻意介紹對象,她也會婉拒。

 

不過蔡凡熙可就不一樣,他一直很想交女友,搞笑說現在感覺像跟Jimmy在談戀愛,因為平時常聽劉奕兒講Jimmy,自己也會用劉奕兒的相機自拍,傳照片給Jimmy。

 

禾浩辰(布魯斯)改了名字也換了新氣象,剛從林孝謙導演執導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殺青,年後首度挑戰古裝戲。禾浩辰今年寫下「小」,希望在工作及待人處事上都可以把自己放到最小,至於感情狀態,他自豪是「行動費洛蒙」,桃花很多,但目前不想跌入愛情中,享受自己一個人的自由。侯彥西寫下「續」字,代表繼續努力,也希望演出的每一部作品都能旺到有續集。

 

剛從北村豐晴導演執導的驚悚電視電影《噬膽72》殺青的張立昂,寫下了「樂」字,期待今年都能保持愉快的心情,樂在工作、樂在生活。他日前被拍到與席維倫約會看電影,他說自己單身,對方只是朋友,至於舊愛邵雨薇也比較少聯絡。最近正在拍攝三立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的林敬倫,寫下「獲」字,期望今年的作品及生活都可以有所斬獲。

群星瑞智今年將春聯大會結合公益活動,「讓幸福擴散」公益拍賣活動所得總計16萬元台幣,將不扣除手續費成本及發票稅金,全數均分捐給高雄市臻愛天使兒少關懷協會及臺中市義愛文化培育協會,協會代表也親自到現場遞上感謝狀表示感謝。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情人節願望清單再添一枚!Alice + Olivia StaceFace貓耳卡夾超摩登 《神秘五金行》時尚工裝造型曝光!AKIRA、王陽明談打工甘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