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女星化身地表最強女打仔 《玩命颶風》吊鋼絲、飆貨車、肉搏樣樣來
電影 | Feb 23 , 2018  00:00

女星化身地表最強女打仔 《玩命颶風》吊鋼絲、飆貨車、肉搏樣樣來

億萬票房導演羅伯柯恩推出全新災難動作片《玩命颶風》,女星瑪姬葛瑞絲攜手托比凱貝爾一起在可怕天災中拯救鉅款6億美金,瑪姬葛瑞絲曾在《即刻救援》飾演被歹徒綁架的小女孩,最後靠著「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救回,她這次不當靠爸族,直接化身「地表最強女打仔」,在狂風暴雨中駕馭超大貨車一路狂飆,還保護男主角,讓她開心說:「實在是太過癮了,根本就是好萊塢女星夢寐以求的女性角色!」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瑪姬葛瑞絲在《玩命颶風》槍戰、吊鋼絲、開超大貨車尬車樣樣來,更要不時與強盜集團近身赤手空拳肉搏,她第一場戲就被導演羅伯柯恩震撼教育,因喜歡實景拍攝的羅伯柯恩利用好幾座時速百哩的巨型風扇製造片中的狂風暴雨景象,瑪姬一上工就差點被吹倒的樹木擊中,讓她瞬間花容失色!

《玩命颶風》講述一場地表最強颶風來襲,一群重裝歹徒卻覬覦即將入財政部行庫銷毀的6億美金舊鈔,天衣無縫的搶劫計畫被財政部探員凱西 (瑪姬葛蕾絲 飾)和氣象博士威爾 (托比凱貝爾 飾)發現,他們得在驚濤駭浪中和歹徒搏鬥,電影3月8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