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安心亞公主病上身 是元介靠廁所海報出線
電影 | Mar 01 , 2018  00:00

安心亞公主病上身 是元介靠廁所海報出線

新加坡票房導演梁志強首度來台拍電影《殺手不笨》,找來是元介、安心亞、納豆、林美秀、Apple陳芷尤、Gadrick陳俊權、辛龍等演員聯手搞笑,安心亞在片中飾演菲律賓毒梟的乾女兒,是個落魄千金,不管處境再危險也要注重形象,堅持穿著高跟鞋美美登場,和她本身個性反差超大,安心亞笑說很擔心踩著高跟鞋跑跳,最近開始訓練體能,希望不要跌倒。
文/楊景婷  圖/mm2滿滿額娛樂

《殺手不笨》融合動作及梁式幽默,今台北電影發佈會現場也是笑聲不斷,梁志強透露會相中是元介,是因為有次上廁所,看到《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的海報,當下覺得這個男生可以,於是當下就聯繫製片找他見面,沒想到是元介20分鐘後就出現在辦公室。

是元介飾演殺手,從明天開始將展開各式動作訓練,他和安心亞首度合作,大方稱讚對方:「很漂亮!」安心亞不改直率,笑說:「他是我的偶像,我小時候都聽他的歌,學生時期去KTV必點〈夏天的風〉。」讓是元介哭笑不得,他近年積極進攻大銀幕,打趣表示:「希望以後大家可以說看我的戲長大。」

納豆扮演是元介的助手,已有不少大銀幕經驗的他說:「這是我第一次走出國際的電影。」梁志強曾和納豆在新加坡的頒獎典禮上一起頒獎,覺得他白胖可愛,像是宅男的感覺,很適合片中電腦高手。

安心亞化身粉紅甜心,要揣摩有「公主病」的落難千金,她表示目前還在抓角色的個性,應該會讓大家又愛又恨,至於身邊有無模仿對象?安心亞說:「我身邊沒有有公主病的朋友,歡迎大家介紹公主病的人來當我朋友!」

梁志強個人累積近19億台幣票房,締造新加坡電影市場奇蹟,首度來台拍片,難掩興奮,電影9成在台中拍攝,包括藍色公路、大肚市場、高美溼地等,身為台中人的安心亞開心表示,身邊很多親戚已在討論要包遊覽車來探班。

 

辛龍飾演林美秀身邊的跟班,一路追殺主角,卻鬧了不少笑話,梁導開玩笑說:「昨天才知道辛龍的老婆劉真也是藝人,有機會可以找他們夫妻合作,如果有床上的戲一定很自然。」辛龍聽得害羞低頭。

是元介今不免被問到舊愛邵雨薇的情事,他日前在臉書幫她澄清並無劈腿,今天表示:「希望我們都往前看,過去就讓它過去。」每次女方出事都會被提到,會不會介意?是元介說:「不會啦!彼此都好就好。」《殺手不笨》預計3月14日在台中開拍,4月底殺青,希望搶攻明年賀歲檔。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安心亞感性告白 謝謝十年前的我 安心亞彩排忘詞喊「完蛋」 克服恐懼挑樑舞台劇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