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蘇志燮、孫藝珍從兄妹變夫妻 睽違17年攜手談情
電影 | Mar 02 , 2018  00:00

蘇志燮、孫藝珍從兄妹變夫妻 睽違17年攜手談情

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市川拓司的韓國電影《雨妳再次相遇》,由蘇志燮、孫藝珍睽違17年再度合作,兩人當年演兄妹,這次成了夫妻,孫藝珍說:「志燮哥很清楚我新人時期的模樣,總是感到很親近,碰面時很自在。」蘇志燮也開心表示:「聽到孫藝珍要接演時感到很安心,既期待又心動!」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

兩人曾在2001年的韓劇《美味關係》演兄妹,此劇也是孫藝珍的出道作,這次成了夫妻,被問到彼此作為結婚對象如何?孫藝珍坦率笑說:「如果是這樣的老公,感覺一定沒什麼不好的啊!」大大稱讚了蘇志燮一番。他也透露和蘇志燮拍牽手戲時,感到很心動。

蘇志燮在《雨妳再次相遇》飾演一位妻子離開人世後,和年幼兒子相依為命的爸爸,他說:「第一次讀了劇本後感到很期待,實際上我談戀愛的方式也和劇中的角色相似,很開心能遇到和自己相像的角色。」近期多詮釋如《軍艦島》、《超完美殺手》中充滿男人味的角色,蘇志燮表示:「很喜歡起初讀完劇本時,那溫暖又糾結的情緒,彷彿見到初戀般令人悸動。」

記者提問如果像電影中一樣,能看見離開人世的戀人,會怎麼跟對方度過?蘇志燮回答:「因為分別很久了,會一起喝酒聊這段期間無法分享的事物!」《雨妳再次相遇》4月4日將於台灣正式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孫藝珍「孫仙膠原飲」美肌迫降來台,準新娘甜喊,「他,最愛我的笑容了」 女孩走春必備針織外套!孫藝珍、IU的保暖時髦穿搭快學起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