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馬雙影后戲裡戲外都閨蜜 馬思純霸氣喊養周冬雨
電影 | Mar 14 , 2018  00:00

金馬雙影后戲裡戲外都閨蜜 馬思純霸氣喊養周冬雨

中國女星周冬雨、馬思純2016年以《七月與安生》一起抱回金馬雙影后,電影23日終於要在台灣上映,兩人今接受電話訪問,坦言剛開始拍片不太熟,拍完電影感情才升溫,成了好閨蜜,周冬雨形容彼此是「超越好友的關係」,透露馬思純曾說:「妳要是一直沒腦子,我就養著妳了!」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馬思純年紀比較大,對周冬雨來說像姊姊、褓姆,馬思純笑說:「我和別的朋友在一起時其實是被照顧的,可能冬雨個性比較大喇喇,我就會主動去照顧,她都嫌我囉嗦,我們就是吵吵鬧鬧但挺相愛的。」她片中飾演「七月」,談起和角色相似之處,直率說:「都是女的…我沒有她活得這麼辛苦,屬於有什麼就說出來的個性,其實蠻心疼七月的。」

周冬雨則表示,如果兩人還有機會一起演戲,希望可以演馬思純的媽媽,「換我來照顧她,或是演敵人也不錯,被她揍一頓(笑)。」今天是馬思純30歲生日,從2字頭跨向3字頭,她認為自己始終像個小孩,心態上沒有太大改變。

雙姝從戲裡好到戲外,感情事也會交流,馬思純和歐豪交往中,周冬雨讚他們「特別配」,透露有次本來要約吃飯,結果那天收工晚,兩人沒等她就走了,目前還沒能一起吃飯。至於自己會不會想談戀愛?周冬雨笑答:「最近愛我的工作,有的話蠻好,沒有也挺好,人生很多事情要做,不用一定得戀愛。」馬思純被問戀情話題,低調笑答:「感情的事情就不多說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劉若英當導演超感性 演員沒哭自己先哭 女明星撞包也要揹!延燒鬼怪妹妹劉仁娜、歐陽娜娜的Longchamp小姐變身新寵IT包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