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玉璽為新片創作主題曲  〈This is how we said goodbye〉耍深情
電影 | Mar 17 , 2018  00:00

李玉璽為新片創作主題曲  〈This is how we said goodbye〉耍深情

李玉璽在電影《有一種喜歡》挑梁當男主角,他片中是花心校草,以學妹初戀當賭注,卻不自覺愛上傻氣的平凡女孩,他不只演出,也替電影創作主題曲〈This is how we said goodbye〉,詮釋曲終人散後徒留無盡的殘念與來不及說出口的道別。
文/楊景婷  圖/星泰娛樂

電影中王宇兒詮釋的女主角王乃元是許多女孩縮影,樸實、平凡,又帶點傻勁,王宇兒表示:「我過去也曾經遇過一個男孩子,跟我相處的過程真的很像電影中的詩俊學長,對方是個異性緣很好的人,但他一直都對我很照顧,我們也保持著若有似無的曖昧,有時候覺得他很喜歡我,有時候又覺得不是。那時的我不敢大膽地表示自己的態度,深怕會失去這個人,覺得只要能這樣相處就很好了,還持續了一段不短的時間呢!回想起來,當時自己也是被弄得一愣一愣的,後來對方消失了!」

《有一種喜歡》電影宣傳全面開跑,演員於3/18(日),3/25(日)進行台北、台中、嘉義預售票見面會,該片將在3月30日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那個表情比較萌?」Bii 畢書盡超萌力代言 獨家分享妳不知道的工作幕後花絮~ 《神之鄉》吵出亮眼收視!148.3萬人搶看首播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