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郭采潔睽違6年新劇ON檔 神秘男子現身站台
電影 | Mar 27 , 2018  00:00

郭采潔睽違6年新劇ON檔 神秘男子現身站台

郭采潔今(27日)在北京出席電視劇《遠大前程》發佈會,身穿皮質低胸露腰禮服亮麗現身,引起媒體爭相拍攝。郭采潔因另一女主角佟麗婭邀請而接下此劇,佟麗婭今特別以劇中女扮男裝的扮相出席,郭采潔幽默表達謝意,對她笑說:「謝謝『男一號』的邀請!」被問到內心中最能表達「遠大前程」的一句話時,郭采潔說:「我曾有夢,我敢有夢,我有夢!」小宇宙大燃燒!
文/蕭卲樺  圖/經紀公司

由過年票房賣座34億人民幣《唐人街探案》系列導演陳思誠擔任總監製,陳思誠、郭采潔、佟麗婭、袁弘領銜主演的電視劇《遠大前程》,今日在北京開定檔發佈會,該劇以20世紀20年代的「魔都」上海為背景,講述了一個關於「選擇」的故事。本劇中,以郭采潔、佟麗婭雙女主角為首的女性力量自成一派,采潔飾演虞夢竹,上海灘首富之女,出身名門,自幼接受先進思想的薰陶,留洋歸來成為學生領袖,帶領熱血青年抵抗外敵。

郭采潔距離前1部《向前走向愛走》電視劇拍攝,已經相隔6年之久,對重返電視劇一直躍躍欲試,她等待動人的角色和劇本,終於在2016年一口氣拍了陳銘章導演的《親愛的味道》(待播),和《遠大前程》。據悉,《遠大前程》總投資達3.5億人民幣,從主題的選取、劇本的創作再到拍攝製作完成,籌備了五年之久。該劇堅持內容原創,通過對多方勢力大格局的建構,以及50多位角色群像關係的展現。在拍攝期間橫跨大陸三大影視基地,堪稱20年代劇中的超級大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年度壓軸驚悚鬼片《陀地驅魔人》12/11 穿梭人鬼界 年底唱片大戰鳴哨 羅志祥強勢出擊 范瑋琪 郭采潔金嗓回歸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