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死侍2》檔期再提前! 萊恩雷諾斯嗆老婆演A片
電影 | Mar 29 , 2018  00:00

《死侍2》檔期再提前! 萊恩雷諾斯嗆老婆演A片

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死侍2》〈Deadpool 2〉不改白爛作風,最新加料預告大組「X特攻隊」,不過雙手在胸前交叉比X的動作被「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指控」抄襲,萊恩雷諾斯搞笑回應:「這叫做借用!」戲外和神力女超人大打口水戰,片中則是大膽調侃老婆布萊克萊弗利主演的電影《牛仔褲的夏天》是色情片,賤嘴無極限,片商今宣布台灣上映檔期再往前,5月15日搶先全球上映。
文/楊景婷  圖/福斯

死侍與神力女超人分屬漫威與DC影業,雷諾斯和蓋兒加朵一來一往互嗆笑翻網友,最新預告中,揭露了新角色「機堡」喬許布洛林與「多米諾」薩琪彼茲的精彩片段,死侍本人更是「不辱使命」地持續來回穿梭電影與現實生活之間,上一秒才坐上X教授的輪椅,下一秒便開口大嗆「老婆」布萊克萊弗利,完全不怕回家要跪算盤,《死侍2》5月15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伊薩米勒自爆從小就有閃電魂 超哈神力女超人 Netflix發布2021年70部超狂新片!李奧納多、蓋兒加朵、克里斯漢斯沃接力登場
ad_2023_970250